吳宗憲簽約華視 節目力捧星二代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吳宗憲簽約華視 節目力捧星二代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吳宗憲起心動念攪動無線3台一池春水,張小燕說:「沒有想念,但歡迎回來,這樣比較
熱鬧。」

吳宗憲從本土天王到退守有線台整整1年,如今反攻黃金戰場,台視、中視和華視都捧合
約找他做節目,他只能擇其一,這兩天將簽約,如無意外,落點將在華視,由映畫製作的
郭建宏勝出

他曾透露,想找齊演藝圈星二代一起創造戰場,從華視提案來看,他想走出棚外,希望製
作單位打造出許效舜、澎恰恰在三立「超級夜總會」的變型金剛車跑遍南北,取「縱貫憲
」諧音,外景也是他最強項。

其實,要在業界已被列為「貧戶」的華視湊錢出來找吳宗憲,且每集直接成本上看百萬台
幣真有其難度,總經理王麟祥雖有雄心壯志,但今年華視預算是去年「前朝」班底編出來
的,他就位後手上沒籌碼,想大刀闊斧,只能靠他翻轉乾坤的手腕來解決,不過整個華視
看他動作頻頻,有種死水終於又活回來了之感,業界也都期望這家百年老店在他手底下會
有新氣象。

吳宗憲去了華視,原計畫找他接台視哈林「王子的約會」的製作人薛聖棻發現此路不通,
已改找阿Ken瓜代,阿Ken已進棚試錄,有趣的是,納豆跟Selina合作節目,阿Ken現在跟
Ella組合,Ken豆和S.H.E還真有緣,吳宗憲回無線台之路在3台轉了一次後,綜藝之母張
小燕說:「菲哥、豬哥亮或吳宗憲都好,有他們在比較熱鬧。」但這兩年這3張牌不在,
懷不懷念?她直率搖頭。

【2014/04/30 聯合報】

http://www.udn.com/2014/4/30/NEWS/ENTERTAINMENT/ENT7/8644556.shtml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4-05-04
我有沒有看錯?!薛聖棻竟然找死對頭的人馬主持鎮版之寶!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08
說真的 這樣我會想改看華視
Lucy avatarLucy2014-05-13
改看憲哥,對阿ken沒興趣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13
所以王子的約會要結束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15
為什麼找阿Ken(歪頭)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18
糟糕 鎮板之寶要換人了XDDDDDD
Una avatarUna2014-05-19
憲哥星二代節目,寶弟應是固定嘉賓,還能鎮版嗎?
Puput avatarPuput2014-05-23
哈林要開演唱會所以找人接
Zora avatarZora2014-05-25
另外還有一點 憲哥最近常在華視 也正逢華視的低潮
Donna avatarDonna2014-05-29
期待憲哥新節目 星二代就...算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4-05-31
星二代感覺很無聊 為什麼要捧他們?!
只因為爸媽是藝人就可以當藝人嗎?
Sandy avatarSandy2014-06-02
什麼才藝都沒有就可以當藝人真的是台灣一大鳥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6-04
什麼才藝都沒的藝人打開電視一堆阿...有寶弟真的很扣分..
Sandy avatarSandy2014-06-07
回樓上 而且台灣還有個獨步全球的通告藝人選秀節目!專門
選那種「什麼才藝都沒有的藝人」出道當通告咖!!
Una avatarUna2014-06-11
回到正題 目前常出現的星二代:賀一航的兒子、馬如龍的兒
Gary avatarGary2014-06-12
子、寶弟、余家女兒(崩潰拳好像已經死心了 沒看到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17
憲哥開這種節目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應該是要捧憲哥的女兒
Doris avatarDoris2014-06-18
老實說....星二代國外是自己磨的,台灣...(火)
Emily avatarEmily2014-06-19
憲憲家族v2.0??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20
這樣我就不太想看王子的約會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06-25
阿ken?!這奇招!!!
Jacob avatarJacob2014-06-29
找人來比才藝電爆星2代我會想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7-03
憲哥幹嘛不來搭Ella..阿Ken主持六十感覺還不夠大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07
要找阿KEN還不如找納豆...
找憲哥的話焦點一定會歪掉還是算了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07
憲哥女兒至少還會噹老爸 寶弟超無言!
Kama avatarKama2014-07-11
回1F,友松的市場能力,是沒條件視金星為死對頭的
Jake avatarJake2014-07-11
感覺星二代會不好看+1 誰敢評大咖小孩表演得爛?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15
很想看憲哥嘴砲那些公主...可惜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18
友松的包裝跟手法滿弱的,弱到一般觀眾都可以猜透
如果憲哥嘴砲那些公主是可以,但就不是約會節目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19
推憲哥
Steve avatarSteve2014-07-22
新節目感覺不會好看…
Steve avatarSteve2014-07-25
友松的包裝跟手法這類技術性的東西,他比金星強
Ula avatarUla2014-07-26
但是很多東西不是靠技術來得到了
Carol avatarCarol2014-07-29
這世界是,人脈好的人賺大錢當老闆,技術好的人賺小錢當員工
金星老王太懂得分享利益,人脈廣闊,這是小鼻子小眼睛的老薛
比不上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7-29
人類的世界,永遠是懂得聯合的人,會打贏喜歡獨幹的人
Kyle avatarKyle2014-07-30
我不是說技術,是呈現的東西太容易被猜到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03
雖然支持憲哥 但在華視感覺就很沒搞頭
Rae avatarRae2014-08-05
星二代爆炸無聊,靠爸家族哦,看到我會轉台
Jacob avatarJacob2014-08-08
期待憲哥新節目啊!希望不會讓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