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簍到第二季的第八集這邊
蠻久沒發簍的,所以一次就看了四集這樣
基本上重點就是在於要怎麼回應K回來的搞破壞
包括狼人危機 月光石的秘密 卡洛琳變成吸血鬼
本來以為卡洛琳變成吸血鬼之後會很脫序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控制更好,真好看
最精采的莫過於---獵殺凱瑟琳大作戰
看的我心驚膽顫,最後看見K帶來的女巫朋友,最後反而幫助邦妮這邊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大魔王凱瑟琳終於要被了結了嗎!?!?
可是沒想到以為解決了凱瑟琳就沒事了,Elena卻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綁....
而SALVATORE兩兄弟也以神速把Elena解救...但是卻是另一個危機的開始= =
只能說Elena永遠跟吸血鬼世界脫離不了關係吧
第八集結尾我看到哭了,Damon的真情告白,
[我愛你,可是我配不上你,只有我弟弟配的上你,你要永遠記在心理面...]
然後用吸血鬼的能力把這段記憶抹去............
吼~~~~私心希望Elena跟Damon在一起
不忍心再看到Damon被拒絕了
尤其Damon用木樁(暫時)釘死 Ejilen 的時候,Elena衝過來卻是抱住S...
那眼神實在是.....>///<
板上討論吸血鬼日記的好少唷> <
不禁讓我懷疑是否很少人在發簍這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