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結婚吧!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周末劇"和我結婚吧!"板上的討論好少唷!!!

難道沒有人跟我一樣在追這部嗎??!!

我覺得滿好看的呀,雖然說劇情有點拖....

我也不是個有耐心的人啦XD 所以認真的看完10幾集後,

直接跳到30集來看,可是沒有劇情銜接不上的困擾^0^
(所以我說它有點拖戲)

(不像台劇剛落幕的天下父母心,2集沒看就風雲變色XD,
我不是說劇情緊湊的意思唷,是編劇一整個亂搞 ><)



最近這幾集頗好看,為家庭勞心勞力、丈夫卻精神外遇的阿機嘛,

終於成為撼動人心的歌手了!!!麻雀變鳳凰!!!我愛這種老梗\^0^/



有在追這部的板友們!~~揮個手吧~~~ ^^



BTW
話說我覺得她公公長得好像

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老爸喔!!!!!!!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17
第二集都還沒看完我就放棄了@@ 一個原因是我覺得那個女
兒的臉部表情太誇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1-20
我只想看泰浩什麼時候會得到報應和代理配正茵 不過很難 囧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1-23
我從頭看到現在正茵成功真的是苦盡甘來 一整家都把她看扁
Rae avatarRae2010-11-27
為什麼丈夫一面對正茵就講不出一句貼心的話...(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