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劇"和我結婚吧!"板上的討論好少唷!!!
難道沒有人跟我一樣在追這部嗎??!!
我覺得滿好看的呀,雖然說劇情有點拖....
我也不是個有耐心的人啦XD 所以認真的看完10幾集後,
直接跳到30集來看,可是沒有劇情銜接不上的困擾^0^
(所以我說它有點拖戲)
(不像台劇剛落幕的天下父母心,2集沒看就風雲變色XD,
我不是說劇情緊湊的意思唷,是編劇一整個亂搞 ><)
最近這幾集頗好看,為家庭勞心勞力、丈夫卻精神外遇的阿機嘛,
終於成為撼動人心的歌手了!!!麻雀變鳳凰!!!我愛這種老梗\^0^/
有在追這部的板友們!~~揮個手吧~~~ ^^
BTW
話說我覺得她公公長得好像
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老爸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