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
作者: evkissin (kissin) 看板: share
標題: 哈林示範海豚音
時間: Sun Jul 30 10:57:45 2006
之前錯過那一集,在雪兒版一直 等待鄉民也等不到..
沒想到無意中從張靓穎的影片中發現別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VpA6eyoTg&mode=related&search=
回想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晚上,那時候覺得好可怕,毛骨悚然....
--
作者: evkissin (kissin) 看板: share
標題: 哈林示範海豚音
時間: Sun Jul 30 10:57:45 2006
之前錯過那一集,在雪兒版一直 等待鄉民也等不到..
沒想到無意中從張靓穎的影片中發現別的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VpA6eyoTg&mode=related&search=
回想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晚上,那時候覺得好可怕,毛骨悚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