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踩到版規,請告訴我,我會自刪,請原諒我沒有地方發洩)
//
其實從一開始肚子先殺青的消息出來之前
姐一直處在忍耐狀態
明知道有劇終人散的一天
但一路到剛剛看到全組殺青的消息
姐真的受不了啊啊啊啊
姐現在真的是一邊哭一邊打文
就算一直告訴自己讓妍妍歐逆多點時間休息是對的
但是姐就是做不到啊啊啊啊啊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還在因為完娛的花絮裡的楚三歲大笑而嚇到路人
怎麼到現在睡覺前卻看到妍妍歐逆在微博所寫下的各種感謝
理智告訴自己結束是好事
但姐現在眼淚跟用噴的沒兩樣
這是要姐怎麼面對接下來的兩週沒有楚妍的日子???
而姐到剛剛跟朋友聚餐還在安麗朋友絕對要看這部
我覺得我都快要精神分裂了!!
我現在究竟該怎麼睡覺啊((淚汪汪
腦子清醒的跟瘋子沒兩樣
誰來救救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