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首配樂 劍海錄12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_@...

神人鄉民大大們

可否幫小弟解惑一下

請問最新劍海錄12集片段

大概在最後面片段

天羅子(懷鉛)跟玄臏在對談時所播放的那首配樂....

有收錄過了嗎

如果可否告知一下配樂名稱

因為蠻好聽的....

聽起來讓人超感動......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19
正在看 不知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20
應該是離情~ 算很常出現了~
Elma avatarElma2014-05-22
@_@ 2F大大請問已經收錄過了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25
收錄了 在精選41 這首我很喜歡~而且太歲死時也用過這首QQ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29
Q_Q~2F~神人...剛剛回去翻真的是~離情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29
4F大大也非常感謝您...
Tom avatarTom2014-05-30
那山龍在孤舟一字橫沉思的那段背景音樂是?
那首也蠻常出現 但突然忘了曲名 感謝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31
倚月聆心(欹月寒抒情曲) 精選40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03
2.4樓同一人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