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首金光的配樂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各位好

想請問一首金光的配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SxoXlVcGw&list=UUlEOVQpmngYC7EozffSM7YQ

約1分8秒左右 軍長開始說話前的那一段

不要臉猜測可能是簫或笛之類

之前軍長凹兵長固守萬里邊城的時候也有用到

有試聽了兵長角色曲但好像不是

再麻煩版上各位了 謝謝!

--
與其後悔做過什麼

也不要後悔什麼也沒做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4-06-02
應該是軍長曲 兵長是一開始那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06
感覺就是軍長的曲子,要不然就是鐵軍衛的曲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08
瞭解 那看來是還沒出...希望趕快出啊!!!!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