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各位好
想請問一首金光的配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SxoXlVcGw&list=UUlEOVQpmngYC7EozffSM7YQ
約1分8秒左右 軍長開始說話前的那一段
不要臉猜測可能是簫或笛之類
之前軍長凹兵長固守萬里邊城的時候也有用到
有試聽了兵長角色曲但好像不是
再麻煩版上各位了 謝謝!
--
與其後悔做過什麼
也不要後悔什麼也沒做
--
想請問一首金光的配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SxoXlVcGw&list=UUlEOVQpmngYC7EozffSM7YQ
約1分8秒左右 軍長開始說話前的那一段
不要臉猜測可能是簫或笛之類
之前軍長凹兵長固守萬里邊城的時候也有用到
有試聽了兵長角色曲但好像不是
再麻煩版上各位了 謝謝!
--
與其後悔做過什麼
也不要後悔什麼也沒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