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第十六集 (SETTV)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
喜 歡. 一 個 人
pleasantlysurprised
 16 
════════════╝

…………………………………………………………………

【第16集劇情大綱】

經過一場驚魂,凱琪與子杰都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對方,
雖然兩人都已經清醒,但還沒找到的子翔與仍然昏迷的樂瑄,
讓兩人心情依舊相當沉重,為了尋找子翔的下落,
警方持續追蹤開車的車手是誰,凱琪在不停的被追問,
以及子杰焦急的眼神中,作了一個決定…

穿著正式西裝,身後跟了祕書,
瞬間變的很有距離感的子杰回到了Figaro Cuisine,
大頭跟餐廳的所有人一看到子杰,馬上跟子杰告狀,
「你女朋友要走了啦」,子杰看著凱琪,
心疼卻霸道的說「不准走」…

=============

播出時間:三立都會台30頻道 每週五晚上10點
東森綜合台32頻道 每週六晚上8點

喜歡.一個人官網:http://blog.iset.com.tw/lovemyselforyou/
喜歡.一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myselforyou.new

============

謝謝bobo大&naoko大在我旅行期間幫忙po來府文。

這集主題:
1)綁匪是凱琪老爸+子翔的下落。
2)阿杰新髮型+老爸裝(誤)
3)凱琪不准走!

子翔才剛洗白馬上就被綁架。。。怎麼那麼衰。。XD

============

【在線直播】

JUSTINTV:
http://goo.gl/WfGHn1(z1x2c3v4_1216)

請先安裝sopcast(推薦IE瀏覽器):
http://tv.itver.cc/set-metro/
http://news520.web.fc2.com/sop/tv8.html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0
首推 不過也太早開了吧 還有快2小時才做耶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13
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17
p大,一般都是8點準時(開播2小時前)開live文的~
Megan avatarMegan2014-09-20
終於等到了~推推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23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27
原來如此 雖然看了很久的台劇版 但都沒認真看發文
時間XD
Susan avatarSusan2014-09-28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29
沒有直播看先看推文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02
開播前兩分~報到~來了...
Kama avatarKama2014-10-05
推推
Jacob avatarJacob2014-10-09
快開始了~
Jake avatarJake2014-10-12
報到!!
Linda avatarLinda2014-10-13
推不過感覺會很悶欸Q
Dora avatarDora2014-10-18
推~~~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22
蠻寫實的,手機壞掉
Edith avatarEdith2014-10-23
先推 之後再補QQ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25
推一個
Yuri avatarYuri2014-10-27
媽媽好快就從南部上來
Annie avatarAnnie2014-11-01
樂喧眼睛再偷笑
Kyle avatarKyle2014-11-03
凱琪媽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04
高鐵是你的好夥伴~
David avatarDavid2014-11-06
出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06
進入兩人世界 都忘了有別人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08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劉以豪的情緒很沒起伏欸.....(歪頭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1-12
雪芙好正!
Lucy avatarLucy2014-11-16
媽媽好久不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18
樂瑄好像有偷吞一口口水XDDD
Irma avatarIrma2014-11-18
我只想著哥哥到底在哪 這集能有結果嗎?
Liam avatarLiam2014-11-19
爸媽在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1-24
爸媽:前天知情今天眼見明天提親??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1-24
我覺得會有結果耶 凱琪離開的原因就是把拔是綁匪
而且預告裡有一個人被送進急診室 貌似子翔的樣子
Kelly avatarKelly2014-11-24
阿杰也太不關心樂瑄QQ 他最嚴重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29
浩威也太強 能從監視器認出凱琪爸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2-02
浩威知道的太多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2-05
浩威~好威~
Dinah avatarDinah2014-12-06
這才是阿宅的強度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2-10
浩威太強大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2-12
今天柯南換浩威來當了(無誤)
Belly avatarBelly2014-12-13
結果因為趕走他..才會去加入綁匪= ="
Emma avatarEmma2014-12-16
這還不是什麼壞人瘋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2-18
爸爸感覺要漂白了
Mia avatarMia2014-12-21
浩威是大家的小護士
Hazel avatarHazel2014-12-26
拜託不要漂白,他做的事情真的很爛阿..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2-30
國會議長發揮力量啊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1-03
凱琪這次做得真的很不OK..這件事不是逃避就能解決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07
大頭來看樂瑄了~~~大頭我等你來醫院好久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12
綁匪是綁假的嗎?真的都不聯絡喔!!!!!!!!!!!!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13
哥哥不要這樣就不見了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14
小翼變高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18
推小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18
"偏偏是這時候"XD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被綁架吧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1-19
最擔心哥哥的根本是觀眾吧XD
Rae avatarRae2015-01-19
快點說吧~~
Joe avatarJoe2015-01-23
真的就只能看雪芙了~好拖戲阿~~~~
James avatarJames2015-01-28
實在是拖到好拖喔......
Harry avatarHarry2015-01-31
都過幾天了怎麼可能還沒找到....不是已經掌握身份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02
今天有點冷清耶(討論) 隔壁的妹妹都爆文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2-03
而且沒勒索贖金也.........到底什麼鬼阿!!!!綁他不就是要錢
覺得超拖阿QQ
David avatarDavid2015-02-06
niwa大,我們這邊每次都是快11點才爆文,不過最近的確比
較冷清QQ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2-09
就~~~很沒爆點的劇情~~~好可惜.....
Doris avatarDoris2015-02-09
但集團沒有總經理怎麼行呢 快找一個長得一樣的人假扮他
接演威廉王子(誤)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2-12
男主角講話的節奏真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15
這監視器很好耶 超清楚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19
杜......清石~
Yuri avatarYuri2015-02-19
其實這部不差,至少沒有像三立日十那樣,但是最近幾集
越來越沒有重點的感覺~拍攝方面,劇情方面很散漫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21
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23
s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ris avatarIris2015-02-27
看阿杰表情是在怪罪凱琪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2-27
這段情緒也太不連貫了吧 剛剛聽到送往醫院還不激動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02
哎。。要不是我是以豪粉,應該看不下去吧,阿杰也沒有前
Poppy avatarPoppy2015-03-04
這個綁架的劇情實在是有點糟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06
阿杰臉非常臭
Linda avatarLinda2015-03-09
面討喜,綁架部分的表現我都。。orz
Poppy avatarPoppy2015-03-10
阿杰爆氣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10
阿杰發什麼神經阿
Hedda avatarHedda2015-03-10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11
......想關電視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03-14
為什麼不是在急診室........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19
哥哥死了就完了= =
Ula avatarUla2015-03-23
凱琪~~~的確好掙扎~~~~難怪阿杰會怪罪凱琪
哥哥為什麼會這麼嚴重?!都沒前因後果?!
Ida avatarIda2015-03-26
哥哥不要死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27
…兇的點太怪了吧 這一段好難看
Irma avatarIrma2015-03-27
作夢吧
作噩夢
Hedy avatarHedy2015-04-01
到底在幹嘛=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02
三立果然不能期待太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04
阿杰的台詞就只有 哥!!!! 哥!!!! 哥!!!! 前幾集不man現在...
Doris avatarDoris2015-04-07
................看來離完結篇還很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1
哥哥若死掉這也能怪凱琪阿 他只是沒說幫凶是誰
Belly avatarBelly2015-04-11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14
到底在幹嘛......
Cara avatarCara2015-04-14
阿杰反應很正常吧..
Susan avatarSusan2015-04-18
如果杜爸是救哥哥的話就還有轉寰餘地吧
Ina avatarIna2015-04-20
劇情完全崩壞了
Leila avatarLeila2015-04-24
.....啥劇情
Ula avatarUla2015-04-28
阿杰反應真的很正常~哥哥都要死了..還不暴氣才可怕
Ula avatarUla2015-04-29
阿杰現在兇成這樣 後來又要凱琪留下 是在搞什麼
Dora avatarDora2015-05-03
完全走鐘的綁架劇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5
傅伯伯真的滿有風度的
Donna avatarDonna2015-05-06
後面不會說什麼哥哥是杜爸幫忙救的吧= =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07
還滿欣賞傅伯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08
其實凱琪爸綁架部分還說得過去,可是這發展我看不下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10
是很正常不過前因後果超奇怪!!他怎麼知道凱琪知道不知道
Ivy avatarIvy2015-05-15
阿杰角色越來越不成熟
Agnes avatarAgnes2015-05-19
凱琪挑現在道歉?不管原不原諒,最好他們家有心情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0
劇情走鐘了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5-20
看來大結局應該是哥哥醒過來XD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1
100%是杜爸幫忙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3
這啥爛劇情...............
Dora avatarDora2015-05-28
沒死都還會醒過來 是為了要替杜爸洗白用的吧~"~
Zora avatarZora2015-05-28
所以哥哥會跟樂瑄交換靈魂??
Megan avatarMegan2015-05-30
回歸劇情~真的覺得家裡有個爛爸爸~真的能得到幸福嗎?
Delia avatarDelia2015-05-30
這劇情讓我笑了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6-02
剛剛是還沒說哥哥沒心跳之前先對凱琪發飆的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6-03
以豪QQ 為你我堅持吞下這劇情。。可是阿杰這角色沒有之
前討喜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07
整個劇情走向令人傻眼= =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2
雖然凱琪有錯...不過老實說如果我是凱琪我也會很掙扎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14
這兩集的劇情都鬆散難看 情緒很難進入
Edith avatarEdith2015-06-15
歐~好難受~
Carol avatarCarol2015-06-17
我猜是哥哥醒來 要阿杰別怪凱琪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8
為了以豪跟雪芙我也勉強吞下這劇情~之前的小清新?(哭哭)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9
前一集的上半部分,兄弟和解那部分其實不錯,可是綁架
實在是好難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23
還我正常的阿杰QQ
Dinah avatarDinah2015-06-27
現在把所有錯都歸到凱琪身上 浩威快開導鑽牛角尖的凱琪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27
阿杰沒緩衝的~上次太軟 這次超硬XD
Gary avatarGary2015-06-30
不用跟阿杰說 可以私下跟警察說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03
該硬的時候不硬該軟的時候不軟...現在對阿杰完全沒好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03
老實說~重頭到尾 浩威比較MAN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05
而且,他跟阿杰說有什麼意義嗎...毫無意義阿 窘
Irma avatarIrma2015-07-10
整個房子都是大智的了 超爽XD
Gary avatarGary2015-07-13
就那擁抱~~~大智也比阿杰MAN
Hedy avatarHedy2015-07-14
覺得進展好...........慢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15
以豪粉表示以豪接的角色怎麼都是這種不man的啊(我愛你
愛你愛我中被傷過一次)最後男主讓我快受不了
要不是以豪現實中太可愛,不然實在是。。orz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8
然後明天要穿著西裝霸氣總裁樣叫凱琪不準走...?(白眼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23
真的是很矛盾……凱琪也是有感情的人啊~
Kelly avatarKelly2015-07-27
發覺阿杰好像沒太多推理別人情緒能力XD
Dora avatarDora2015-07-29
又這樣錯過就鳥鳥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31
至從綁架部分,男主性格好難吞~實在護衛不了阿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03
好啦~我收回一點~畫井字這裡~我鼻酸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8-08
先前那麼指責凱琪 後來有什麼理由來追回凱琪
Kumar avatarKumar2015-08-10
氣死了!!!!!!!!!!!!! 死阿杰!!!!!!!!!!!!!!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8-13
以豪沒有匯錢給編劇吧@_@...
Noah avatarNoah2015-08-18
阿杰以前明明這麼可愛現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18
阿杰真的有夠兩極的人...
Necoo avatarNecoo2015-08-22
都不搞清楚是非黑白就開罵 戀兄情節氾濫到這種程度是怎樣!!
David avatarDavid2015-08-26
阿杰是哥寶吧
Hedy avatarHedy2015-08-28
覺得雪芙眼鏡好看耶(整個走偏
Mia avatarMia2015-08-29
哈哈哈 還好怒改看妹妹 看來是正確選擇XD
Emma avatarEmma2015-09-03
阿杰難得沒福利還要被罵XD 一定是沒塞錢(誤)
Agnes avatarAgnes2015-09-03
男一男二都衝動派吧...之前浩威也沒搞清狀況就去找阿杰
Jack avatarJack2015-09-07
還我阿杰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9-08
明明他就知道她爸是怎樣的人傻眼
Kyle avatarKyle2015-09-12
以豪趕快塞錢給編劇,編劇大概是看你一直只塞給導演所以
生氣了,把阿杰寫的亂七八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16
阿杰暴怒的讓人很傻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20
不過真正的問題不在男一男二...是編劇的問題= =||
Hardy avatarHardy2015-09-24
說實在浩威也沒好到哪去,雖然最近幾集收斂很多,可是
以前沒搞清狀況就暴怒,是有案底的,凱琪你比較適合一
個人呆著,這兩個都不適合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28
怎麼辦....?!好像她欠你的一樣==
Jack avatarJack2015-10-02
劇情需求~今天還沒撥完福利應該還是有哈哈
Olga avatarOlga2015-10-06
編劇你生氣亂寫觀眾會生氣...
Zora avatarZora2015-10-10
什麼怎麼辦 你把局面弄僵 搞到無法回復 態度轉變得也太快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0-14
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0-16
沒有換衣服…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17
媽媽正式回歸了嗎 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什麼梗把她送走XD
Mia avatarMia2015-10-18
所以喜歡一個人不是沒有原因的...他爸 男一 男二都....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0-19
凱琪好白目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0-21
哀...編劇很有四...
David avatarDavid2015-10-25
要是我是凱琪,我應該也會選擇一個人呆著。
不過最該噓的是編劇,前面13集的編劇是不同的人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0-25
這是哪招
David avatarDavid2015-10-26
很有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0-27
這又是什麼大逆轉.......WTF
Ivy avatarIvy2015-10-31
阿杰回來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11-04
阿杰這態度轉得好硬 昨天根本把凱琪當仇人看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1-04
好展開的劇情喲 在演啥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05
WTF都出來了,編劇求你反省
Lily avatarLily2015-11-09
傻眼…
John avatarJohn2015-11-13
算了啦 可以看成昨天阿杰看到哥哥變那樣真的無法思考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1-15
傻眼的劇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1-20
後面編劇換人了嘛=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24
都沒鋪陳一下阿杰的情緒轉折 就突然諒解凱琪很怪
Kama avatarKama2015-11-26
有需要搞這麼本土劇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1-27
阿杰哈哈哈你看看你(欸)
Edith avatarEdith2015-12-01
兩個我的走鐘比較嚴重
Zanna avatarZanna2015-12-02
煩死了,一個回來一個又要走,鬼打牆=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2-05
什麼啦(崩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2-06
最後杜爸除了救哥哥並撿回項鍊~完全漂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09
這邊也好奇怪> <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09
這是三小
Tracy avatarTracy2015-12-13
有沒有昨天發飆今天馬上軟化 = =a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2-14
阿杰怎麼好像在笑!!!!?xd
Kyle avatarKyle2015-12-16
嚴重懷疑兩個我下檔了所以編劇加入喜歡一個人團隊
Eden avatarEden2015-12-21
我是覺得劇情突然變得很粗糙..很多都不夠細膩...
Iris avatarIris2015-12-24
為什麼每個男主角都要目送 不會追嗎…
Ida avatarIda2015-12-28
....神展開
Ethan avatarEthan2015-12-30
收到以豪的匯款??(開玩笑的XD)
Doris avatarDoris2016-01-02
原來媽媽中間先走了
Megan avatarMegan2016-01-04
編劇怎麼了?
Zora avatarZora2016-01-07
這條項鍊應該快回來了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12
編劇:11點準時入帳
Doris avatarDoris2016-01-15
凱媽鼻影好深...
Linda avatarLinda2016-01-20
............到底
Zora avatarZora2016-01-22
前面14集好好看~後面真的覺得人格大轉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23
媽媽什麼時候走的阿 是我漏看嗎
Steve avatarSteve2016-01-25
鍋子的時鐘好可愛~
Jack avatarJack2016-01-30
以前來府文都會有30~40頁,最近幾集實在是提不起興致
媽媽走去照顧生病的奶奶,很早以前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01
問號...
Kelly avatarKelly2016-02-03
可能是以豪錢都用完了,沒錢匯了
Kyle avatarKyle2016-02-06
大頭又要耍白痴了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08
這家餐廳還要經營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11
大頭來搶救劇情了ㄎ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13
湯匙表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17
大頭 沒變的只有你(這算好事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21
看大頭搞笑很有趣
Lily avatarLily2016-02-24
她哭到眼睛浮腫藥化下眼線了....
Lucy avatarLucy2016-02-26
目前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樂瑄大頭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2-27
原來那是樂瑄的湯匙,我以為大頭要打湯匙看彎耶
Iris avatarIris2016-03-03
"把"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7
小樹真的超欠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ra avatarCara2016-03-07
小樹XD 一直被巴
Doris avatarDoris2016-03-10
小樹頭被打到變大頭了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10
小樹集滿三個巴頭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13
3combo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14
今天最好看的一段?
Jake avatarJake2016-03-17
小樹來救援嗎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20
推C大 今天最好看有趣的一段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21
XDXD
Leila avatarLeila2016-03-25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大智就想笑
Ula avatarUla2016-03-26
可是大智明明就很帥~最近感覺變諧星.......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29
在那邊腦補不如直接不給凱琪走就好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4-02
大頭 快拯救劇情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4-03
覺得大智也變滿多的 喜歡原來的個性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4-05
看討論的熱度~就可以知道看來收視率不會好到哪了..
我想點5566的"我難過"
Dinah avatarDinah2016-04-07
凱琪牛哈哈
Elma avatarElma2016-04-10
大頭Linda的身高差好好笑
劇組是要把醫院場景用到極限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4-12
爸爸快倒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12
推大頭:牛要走你拉得住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4-16
只能希望哥哥昏迷梗不要拖太久.....
Yedda avatarYedda2016-04-18
感覺劇情變還好
John avatarJohn2016-04-22
難怪阿杰會穿西裝暫代爸爸工作
Belly avatarBelly2016-04-25
啊怎麼就躺在那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28
Sa大你好壞XD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5-03
所以阿杰要開始變成言情小說的"總裁"了嗎?!
Hedy avatarHedy2016-05-07
原來哥哥和爸爸都倒下是要鋪阿杰大變身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5-08
凱琪不準走要來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5-11
雪芙眼睛真的好腫喔~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14
寶珠姐最近有點路人化QQ 我要寶珠姐~~~
Una avatarUna2016-05-18
Linda在做法嗎?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5-20
這集是跳著播嗎 節奏都怪怪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5-21
其實綁匪是阿杰找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5-24
一切都是為了掌權(誤
Lydia avatarLydia2016-05-25
這兩集劇情真的爛到有剩,導演跟編劇到底搞啥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5-30
我同意樓上講的劇情畫面都很跳
Rae avatarRae2016-06-03
還我清新的喜歡一個人!!!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6-06
阿杰你又再兇什麼啦!!!!!!!!!!!!!!
Enid avatarEnid2016-06-08
凱琪真快屈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6-11
根本就是利用凱琪的愧疚感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6-13
什麼啊 演技超爛的記者....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6-15
結果硬留下凱琪 又讓她再次受到傷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6-17
有.............世間情的FU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6-17
下星期,誰要幫我開live文,實在是沒動力。。
Megan avatarMegan2016-06-19
寶珠前夫再出現
Una avatarUna2016-06-23
阿杰怎麼突然變中二男阿= =
Irma avatarIrma2016-06-25
還我小清新喜歡一個人,還我正常的阿杰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6-29
海狗也回來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7-03
連預告都覺得劇情爛到有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7-04
?剛剛那啥
Cara avatarCara2016-07-05
(((((((((抱頭))))))))))) 這集怎麼這麼沒重點><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7-08
這集+看到預告真的很想棄追....唉
Dinah avatarDinah2016-07-11
三立劇碰到硬場面 總是有突兀感....
Emma avatarEmma2016-07-11
你也給我努力是什麼.....
Joe avatarJoe2016-07-14
馬超啊馬超 飆武力指數把海狗打走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18
阿杰開始用強硬手段 逼凱琪重新和他一起 該堅定時不堅定
Tracy avatarTracy2016-07-23
令人無言的劇情…………
Steve avatarSteve2016-07-28
我應該可以開 只要沒忘記XD
Adele avatarAdele2016-07-31
蛤.......?
Eden avatarEden2016-08-02
其實阿杰情緒轉折是正常的 只是不知道是劇本還演技....
Eden avatarEden2016-08-04
我期待花絮給我好看點~不然要翻桌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8-07
只剩花絮可以期待?
Jacky avatarJacky2016-08-07
看預告完全不知道下集還要不要看……
Susan avatarSusan2016-08-11
阿翔摔那下看起來好痛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8-15
希望這集能再看兩遍的有花絮~
Yedda avatarYedda2016-08-18
s大,交給你了,剩下的集live文,我會提醒你,想看妹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19
怎麼跟兩個我後期 花絮比正片好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8-23
幾十跟髮夾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8-25
兩個我結束了,所以他們的編劇跑進一個人的團隊orz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8-26
挖靠 看推文好像很慘 還好今天跑去看妹妹想說這邊看重播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29
歡迎大家一起跳槽來看妹妹 妹妹越來越好看XDD
Jack avatarJack2016-09-01
剩下的都交給我嗎 不是只有下一集嗎XD
Ethan avatarEthan2016-09-04
樂瑄還真的有睡著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9-09
當一個被流放十年的人需要面對這麼多事又莫名要扛下這麼
多事,要他立刻冷靜不怪誰,那阿杰也太英明神武了;可惜他
十年來都不是,現在也不會是,這只是很常人的反應,不因
為他是男一而改變
Hardy avatarHardy2016-09-14
這集就是欣賞雪芙素顏超正哭戲
Sandy avatarSandy2016-09-14
只是阿杰態度變太快 昨天還凶巴巴 今天轉變成溫柔體貼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9-15
下級感覺有變恐怖情人的FU耶 XD
Mason avatarMason2016-09-19
我笑了......救援王 大頭樂瑄寶珠姐
Zanna avatarZanna2016-09-22
巴鈺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9-22
他硬留下凱琪,只因他知道只要凱琪一走,凱琪一定會消失
,這種兩個人都有心結的狀態,面對才是正視內心的方法
Freda avatarFreda2016-09-27
其實如果我自己情緒太多太衝 隔天也是會愧疚多體貼一點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02
s大,剩下的交給你了,統一格式po吧~麻煩你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0-02
樂瑄太可愛了 會長太幸福了啦!!!!!!
Lydia avatarLydia2016-10-04
自由年代後半部分的live文我也堅持不下去,看來我不適合
開三立的live文,到最後越來越無感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09
其實隔天阿杰有回來就很神了
不然恨個十年也還算正常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11
三立不少戲結局都收的不好阿...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0-13
阿杰說在醫院專業的部分很用心
但我覺得並不專業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13
只是凱琪還沒能從那種愧疚感走出 阿杰就急著要回到之前的
相處模式 該給凱琪多點時間吧
Doris avatarDoris2016-10-14
比手畫腳笑死了X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0-15
看這部戲真的要先有一個小認知,男女主角就像中秋月亮一
樣,看似光亮皎潔,其實內心像月球表面坑坑疤疤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6
謝謝各位每周都開LIVE文給我們討論空間 真的感謝 <(__ __)>
Elma avatarElma2016-10-19
不就是一般的醫院場景戲? 有哪部分是展現專業阿
Elma avatarElma2016-10-23
阿恩XDDDD
看花絮歡樂多了X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6-10-26
真的要從腦中取出血塊應該要把一塊頭髮剃掉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28
花絮好好笑~~~~琳恩好可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10-28
如果比八點檔醫院場景,當然專業多了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10-30
在外面講解病情那邊也覺得是不是有隱私問題
Elma avatarElma2016-11-02
還沒補 但看推文似乎有無力感出現了? 我先補妹妹好了QQ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1-07
小樹被巴頭*3好口憐
Erin avatarErin2016-11-08
當下想說是戲看看就算了 實在不覺得有專業
Annie avatarAnnie2016-11-12
其實那邊不就只有傅家和凱琪?不然應該要傳音入密?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1-15
看完預告傻眼~什麼叫我也很不容易!!這種時候多說多錯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1-18
那天巴頭很好笑XD 超怕NG XDXD
Necoo avatarNecoo2016-11-21
對兇巴巴阿杰感到失望,但其實還可以接受耶,沒想像中糟糕
Tom avatarTom2016-11-24
但是看花絮 這劇組實在太可愛了啦!!!!!!!!!
Emily avatarEmily2016-11-25
最近兩集~開LIVE會覺得很扯~但再看重播就覺得還好~但是劇
情真的很不吸引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29
旁邊可能有人啊 覺得在診間會比較適合
Susan avatarSusan2016-12-02
真要說有什麼問題 就是劇本或是剪接不太流暢而已
但是不到無法腦補的地步 看戲本來就需要多腦補一點XD
Lily avatarLily2016-12-06
想看阿杰換回原本的髮型
Iris avatarIris2016-12-08
了解 我是很習慣台灣戲都直接講 沒別意思 抱歉S大!
Puput avatarPuput2016-12-11
其實我來看,劇本還是沒走調,但拍攝剪輯這幾集都還蠻粗
糙的,跟劇本情節有種莫名的疏離(有種寫歸寫,拍歸拍的感
覺,我真的很難解釋那種不同調的感覺)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2-15
k大 不會
Zora avatarZora2016-12-15
好好的清新劇場,後面卻崩壞了,唉
Leila avatarLeila2016-12-18
其實預告裡樂瑄說了"阿杰你最近都不笑了...是那種讓人溫
Kama avatarKama2016-12-22
暖陽光的笑!"....(在電視機前的我~也是這樣想)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26
因為自己工作的經驗 所以單純覺得稱不上專業 但可以接受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2-30
我也覺得這部戲為什麼不好好走清新的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04
被吸引的原因就是男女主角很搭~然後浪漫吻戲真的拍得很甜
Mia avatarMia2017-01-06
希望灑狗血可以~但是要轉回正途阿........
Emily avatarEmily2017-01-09
就當它12集完結吧,感覺好很多
Tracy avatarTracy2017-01-12
不對 從腦中取出血塊的好像是哥哥XD(這集太多人昏倒了)
Liam avatarLiam2017-01-15
同意KA大 若不是劇本有問題 就是拍攝讓劇本更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1-17
畢竟這種劇情一交代不好就很容易灑狗血 我覺得劇本可能
想表達或加深張力 只是拍攝和剪輯起來就變的比較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19
要塞在一兩集裡面 自然容易看的很不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23
了解ka大和ke大說的感覺
Isla avatarIsla2017-01-23
另外S大 我太習慣台灣戲劇呈現的東西 就容易忽略現實XD
Elma avatarElma2017-01-25
但我也真的好喜歡之前清新小品的感覺啊...嗚嗚
Yedda avatarYedda2017-01-26
ke大沒關係啦 我也不介意戲這樣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1-28
只是聽到以豪說的專業忍不住跳起來講一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1-30
哈哈我太敏感了 還沉浸在不知所措的情緒裡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03
也許以豪說的專業只是指讓頭套不要縮起來吧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04
難得看預告讓我不期待的(眼神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2-05
哈哈那這樣這專業應該要算在劇組頭上XD 樂瑄豪可愛!!!!
Lily avatarLily2017-02-06
我小舉一例,下一站幸福算是台劇的名作,但是劇本拿來以
現在角度仔細想想,真的狗血芭樂爛梗大合集,但是陳慧翎
導演就是拍出精緻感,中和成一部好戲,導演怎麼詮釋劇本
是很重要的;此外清新感我覺得是一開始的演員搭配觀感,劇
本與人設本來就是有點走彼此救贖去除彼此陰暗面的走法,
預設狗血度很高,因此我會覺得劇本沒啥走調
Tracy avatarTracy2017-02-09
喜歡一個人沒有開黑特區嗎??? 我對於這集真的是忍無可忍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3
這集我看到睡著了...
Linda avatarLinda2017-02-15
怎麼感覺很多人崩潰………回國再補!
Zanna avatarZanna2017-02-15
我是只看後面15分鐘覺得還好喇,
但預告讓我沒興趣,除非哥哥醒來~~~
Tom avatarTom2017-02-18
三立我覺得他們的劇一開始都好好看..後面都會走踵欸...@
@
Jack avatarJack2017-02-20
唉~三力都把我一開始很喜歡的戲編的好奇怪 看看兩個我Q
Q
John avatarJohn2017-02-23
其實我覺得這集不錯看欸!雖然看到阿杰會想要巴蕊,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2-27
有些劇情有感動到我,只求後面的劇情別再灑狗血下去…
Cara avatarCara2017-02-28
我在想只有我淚腺特別低嗎?Q.Q 而且故事邏輯還算順
只是哥哥受傷太嚴重了有點無法接受~
哥哥從小真是多災多難
Gary avatarGary2017-03-04
我也覺得這集不錯,凱琪說再也不能陪阿杰時我噴淚了QQ
Zora avatarZora2017-03-07
而且阿杰的反應我覺得很正常,重視的哥哥出事了情緒爆衝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09
能夠理解,整理行李時想到和凱琪的回憶冷靜一點了,對凱
David avatarDavid2017-03-11
琪感到愧疚不知所措也好辛酸~所以看到大家的反應嚇了一
Necoo avatarNecoo2017-03-15
跳,為什麼大家會罵阿杰...
Noah avatarNoah2017-03-16
我是覺得從劇本到人設到反應都沒歪到哪 就是拍攝手法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16
暖男阿杰沒想到害最在乎的哥哥變成這樣的就是最在乎的
Tracy avatarTracy2017-03-19
凱琪的爸爸 加上除了心結 阿杰應該都還順的 第一次遇到
Ula avatarUla2017-03-23
這麼嚴重的事 心情又超複雜 情緒才會失控吧
到後來軟化愧疚 也是因為他真的愛凱琪 不然就不會轉變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27
再看一次我還是覺得這劇情真的沒歪,只是觀眾期望的是清
新溫暖放閃,跟人物劇情設定是不同的面向,阿杰是很凡人
的反應,我不覺得有誤,但全知旁觀者的觀影情緒就會不能
諒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3-28
劇情越來越無言 喝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30
我要看了會跟著笑的劇情啦!!
Hedy avatarHedy2017-04-01
16集再看一次其實沒那麼糟...
Delia avatarDelia2017-04-03
重看一次真的覺得沒那麼糟+1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05
好看啊!沒那麼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