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說過 女人要是自己想不開 沒有任何人可以勸
除非她自己想通 否則負面情緒永遠會在 偏偏女人又比較容易做負面思考
這種講法套在王雅芳身上 好像也很有效
我老婆說 她的演法 簡直就只能用「查某人番」這四個字來形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35.188
推 msptt :你想太多了,不就是男版金大風嗎? 10/13 20:43
→ msptt :反正民視的戲,一定都會有一個認為全天下都要順他意 10/13 20:46
→ onceuse :推樓上說的... 10/13 21:04
→ sunnysky7 :這樣以後雅芳會跟大風一樣紅的意思嗎 XD 10/13 21:26
→ DRAWER :樓上以父與子的收視率有可能嗎 她已經搞垮一檔嘔像劇 10/13 21:28
推 sizuku2 :女角不太可能只因為外表就紅,觀眾群的關係 10/13 21:36
→ sizuku2 :男角還有可能有婆媽票支持就像偶像劇有大量女性觀眾 10/13 21:36
推 zaire :大風從好人演到壞人 但就是壞人 10/14 04:03
→ zaire :雅芳根本從頭到尾都是番 這種番法很難讓人喜歡他 10/14 04:04
推 v791341 :1樓...是女版金大風吧 10/14 05:38
推 arashikei314:金大風還有理智的時候~但是雅芳從第一集到現在 10/14 11:51
→ arashikei314:都很不理智阿 10/14 11:51
→ Dejan :這角色比大虱哥廢多了 大虱至少聽娘的話而且還算有腦 10/14 14:55
→ Dejan :三八蠢根本無腦而且自以為聰明 其實很容易塞弄 10/14 14:56
推 icion :乾脆讓仲華和蕾蕾外遇 然後上演姐妹互打 潑水的戲碼 10/14 14:58
→ mjfaith :王雅芳整天只會腰八吵~ 10/14 20:07
推 kingard9632 :整部戲看最不爽的 就是她 吵死了 還搞外遇 劣女 10/14 23:28
→ catjill :覺得雅芳想學上一檔李友慧路線 不過好像東施效顰 10/16 00:51
→ Dejan :戰神比三八蠢有腦多了 跳針情況也沒那麼嚴重 更重要 10/16 01:30
→ Dejan :的是 方演技>>>>>>>>>>>>>>>>>>>>>>葉 XD 10/16 01:31
推 action1988 :東施效顰+1 編劇好壞 只給雅芳番卻不給腦 10/16 19:17
→ peach68 :葉的感情戲不錯,但是壞女人他暫時演不出氣勢。 10/16 20:44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