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男演員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牽手的主要男角幾乎都有衝動、沒能力、腦殘的特色
(目前除了凱元倖免)

所以好像不少人都在心中呼喊新男演員

但是名單都有點亂來

其中鬧翻回不來的包括有
王耀慶(似是因為拍戲時間太長?)

李李仁(這個比較少人呼喊,而原因大家也都心知吧XD)

王耿豪(家和被晃點太嚴重,其是他是被蕾蕾傷透了心Q_Q)



很難回來的包括有
江宏恩(重心應該在中國?)

黃少祺(除非是自家製作公司-參照家和萬事興-否則也在中國?)

柯叔元(賣亂啊!人家去隔壁了啦!)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2-20
要看黃少祺演ON檔,只有笙華才會看得到哦!其它機會很低…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2-23
但是笙華的ON檔戲都愛亂搞一通,但是黃少祺都可以配合到底
Tracy avatarTracy2012-02-23
還有柯與黃翻臉,不然以前笙華製作的戲,都會少不了柯叔元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2-23
如果沒翻臉的話,柯叔元說不定會變成上一檔的家寶或漢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4
你漏掉了酸梅哥阿!!!
Hedy avatarHedy2012-02-28
李李仁好像沒跟三立高層衝突,是跟編劇還有製作人衝突...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2
這兩個也沒在三立了,是李李仁不想演長壽劇了
Liam avatarLiam2012-03-03
明知回不來,還是很期待王耀慶和柯叔元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4
酸梅哥是哪一類組?可是他的原因跟三立高層沒關係共
Liam avatarLiam2012-03-08
莊文信很糟糕耶 自己愛捧誰就捧誰,專捧沒演技的專炒實力派
John avatarJohn2012-03-10
莊文信去google新聞超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1
酸梅哥是胸懷神州...@@這該怎麼分組...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12
台灣台前後任大總管都很會嗆人嗆觀眾XDD(陳一俊跟莊文信)
Ina avatarIna2012-03-16
所以才說元珍線目前真的是清流阿!! 因為戲分太少 凱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16
還看不出個所以然 王耀慶一定是回不來的了..感覺謝仔
Mary avatarMary2012-03-17
這檔再這樣惡搞下去 下一檔會不會不演了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1
這檔的人物男角年紀都設定得太輕了 所以腦殘兄弟、圓圓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24
慶鴻等人都顯得年輕跟輕浮、不穩重 跟他們的外型差太遠了
第一眼看起來就覺得牽強 而謝承均搭配殭屍屍兩個裝可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6
耍白目 就讓人看得很不耐煩 謝承均在這檔被惡搞 應該會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30
失不少上檔吸引到的戲迷 這檔劇情實在編得太差了
Yedda avatarYedda2012-03-30
這檔真的是在硬捧李燕策略下 什麼都被害慘 什麼都爛 先
Mary avatarMary2012-04-02
是人設爛 跟著劇情爛 然後本身有些劇情都沒交代完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03
就又加入新人物.. 雖說元珍線是唯一的清流 但也是被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04
戲拖到已經爛了. 有史以來進展速度最快的配對...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06
這檔的優點就是看到演技爛的更爛 演技好的維持甚至更好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9
還有進步的! 除了這些之外 這檔還剩下什麼?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1
其實凱元跟佩珍這對原先還蠻清新的 後面被亂搞到我都沒感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4-14
覺了 現在進展又跳得太快了 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很難救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04-17
IN大 是阿 其實我不太懂到底泣台對於靜雯是怎樣..頒給她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18
菁英獎 雖然不知這個獎能幹什麼 但就是不懂泣台對她到
Mason avatarMason2012-04-19
底是重視還是敷衍 還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20
可能是某人的經紀人夠力吧 這檔其他演員不管男女 都像是在
Hedda avatarHedda2012-04-23
幫她一人抬轎而已 長相與演技兩項俱缺 還是傳說中的夭壽有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24
觀眾緣?? 但檔檔都演這樣的角色 又欠缺亮麗的外表彌補演
Yuri avatarYuri2012-04-29
技不足 這檔實在一看到某人出現就覺得一陣惡寒 =_= 就算我
看八點檔很容易被制約住 但一出現還實在吞不下去=_=
Elma avatarElma2012-05-02
嗯 說真的 她真的長得不算漂亮! 普通而已 ANNA是吧? 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03
沒打錯吧 還有站後面那個不知叫啥名字 都比她漂亮多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05-06
等級大約就小家碧玉型的 硬說她是那種美麗出眾的模特兒 而
且還漂亮到讓花花公子的圓圓的慶鴻念念不忘的程度也太牽強
Freda avatarFreda2012-05-10
而且還動不動就特寫她個不停 拜託 演藝圈中最不乏的就是俊
男美女了 大家天天這樣日劇韓劇港劇歐美劇看個不停 又不是
Rae avatarRae2012-05-13
眼界淺沒看過真正的美女 =_= 一直說她漂亮漂亮漂亮 說個一
Susan avatarSusan2012-05-13
龍慧戀真有這麼紅嗎? 我不知道耶 老實說我是從家和才開
始有來PTT的泣台版 所以家和前面的都沒來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17
千次一萬次 也不可能把黑的說成白的 捧到快煩死人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19
龍慧戀我也只看到後期曉菁開始設計一些有的沒的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5-23
所以不知道當時龍慧戀到底有多紅..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7
再紅也是那一檔而已 檔檔都一樣的角色設定 而且也演不出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28
刻的演技 年紀再大些還能靠嘟嘴皺眉那幾個表情繼續裝少女
裝迷糊裝可愛這樣撐下去嘛?? =_=
Ula avatarUla2012-06-01
這..我就不知道 要問自我感覺非常好的李燕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04
也許她是公主 所以享有特別待遇吧XD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5
這檔戲真的讓我對這個演員非常反感>"< 劇本差也就算了 偏
Kelly avatarKelly2012-06-08
偏把觀眾當白痴似地一直編些捧她的劇情跟橋段 噁爛斃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10
一姐的高層好像更高層 記得她是最高Boss張榮華欽點的
Emma avatarEmma2012-06-14
好高高層!!!下一檔直接演"李小燕的開朗人生"好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16
一姐尋愛記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6-20
下一檔可演脫線寶寶萬人迷記-善良純情捕魚(獵愛)去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25
一姐尋愛記有什麼好演的,反正結局大家都知道啦XDD
Jacob avatarJacob2012-06-27
說真的我好想看酸梅包子喔XDDD泣台快把酸梅請回來啦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9
請問柯和黃為什麼翻臉?
Kelly avatarKelly2012-06-30
三立都不懂得珍惜好演員
Belly avatarBelly2012-07-04
上檔一姐的角色就很多"愛"了啊~每一個都說她天真善良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08
無法無天的地步...只是這一檔更變本加厲到簡直是神人級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08
因為有強大的高高層護體 就算大家怎麼討厭她還是繼續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09
地下一哥好像最近身體不好? 不然好希望他回來演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12
是喔 你怎知
Dora avatarDora2012-07-19
謝仔仔在合約到期前應該都會一直演下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21
這是他親自經營的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22
柯黃翻臉據說是演劉伯溫時的事情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23
秦楊才是超可惜 !!!!!!!!!!!!!!!!!!!!!!!!!!!!!!!!
Mary avatarMary2012-07-28
我只呼喊過黃少祺(喂)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31
凱元和佩珍其實沒有亂搞.編劇是搞都懶得搞(喂)想起來就
David avatarDavid2012-08-04
跳針一下...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8
in大妳太厲害了.經紀人夠硬講到重點(驚)
Puput avatarPuput2012-08-09
in大妳人真好.還小家碧玉型的.......我都想不出讚美她的詞
Hedy avatarHedy2012-08-10
不要招喚酸梅啊........我真是怕了.本來三立男角整體就好弱
再叫他回來是要讓他來靠北嗎(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14
經紀人應該有加分 但說不定公主本身就很受寵了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16
G大講的話要聽(無誤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18
應該是經紀人夠硬有力,如果囧燕本身受寵應是很早就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23
寵上位了,不會等到父母心之後才被捧,強烈認為是經紀
人有力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24
我喜歡鞋子葛葛
Delia avatarDelia2012-08-26
陳昭榮呢?去中國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30
酸梅因心懷神州而回不來寶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4
如果有李李仁搭美美 就算美美隨時卡到疆屍我也會準時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9
李仁搭美美想看可是怕他半途露跑@@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10
也說不一定 有時板友呼喚真的會把演員呼喚出來
Jack avatarJack2012-09-14
很難吧 泣台根本不鳥這裡!!
Noah avatarNoah2012-09-17
這裡是刁民罵一姊專區.泣台忙著洗白都來不及了還會理?
可是說真的泣台小生只剩陳冠霖+謝仔仔...真的好鳥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22
再加上冠冠目前都專職搭燕燕,只剩仔仔而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25
那仔仔不就要分飾好多角?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9-26
對了想補充一點說道李的經紀人不就是韓小瑜之前的經紀人嗎
上次的簡訊應該' 幫了泣台不少吧~~李燕受捧不易外
Adele avatarAdele2012-09-28
但是笙華的ON檔戲都愛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