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國興衛視自從77台轉成95台之後
切過去不是沒影像就是上下跳動得很嚴重= =
父母都很喜歡看這台
打去有線公司,常常沒人接...有一次打成功他們是說要重新設定頻道
但是用過設定裡的頻道重新搜尋還是一樣...
請問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
切過去不是沒影像就是上下跳動得很嚴重= =
父母都很喜歡看這台
打去有線公司,常常沒人接...有一次打成功他們是說要重新設定頻道
但是用過設定裡的頻道重新搜尋還是一樣...
請問有人有辦法解決嗎?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