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因為無意間在電視上轉到,覺得好笑就這樣看下去...
但由於事隔遙遠,而且是中文配音 (雖然我常堵爛中配,但這部的台灣配音
老實說還算不錯...三順的聲音某方面聽起來的確有宣兒本尊的味道~ )
結果最近在等49日之餘心血來潮手又很賤地點了下去,認真從原版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
不得不說經典果然永遠是經典
雖然三順比市政廳的美來還胖還大媽
雖然三石比秘密花園的金社長還青澀生嫩XDD (SG裡的他真的有男人味很多 >///<)
但劇情的細膩編排.緊湊程度,完全讓每一集都不會冷場~~ 雖然看過但還是看的好順
好開心,完全不會猶豫,一直撩落去阿阿阿~~
只是現在再回頭看,更多了很多當初沒有的感觸和看法...
三石的某些做法我是沒法認同的,例如:在得知熙珍的病情真相後甩了她一巴掌.在泳池
莫名奇妙就打了亨利....
再怎樣也不能這樣動手打女生阿阿阿阿!! 這是不對的不對的 (鞭打~)
打亨利也只是顯得自己幼稚不穩重又不講理,亨利何辜之有?? 況且那時候他也已經打算
要將熙珍託付給亨利了,忍到這時才打是哪門子的拜託方式 = =
而在熙珍和三順之間搖擺不定時也很讓我不舒服 (雖然可以理解這種掙扎...)
但畢竟同身為女生,男生這樣真的讓人很痛苦也很可笑~ 尤其是還來插手干涉三順的
交友情況,更霸道說不准跟其他男人來往時,我心想-- 靠 你這跟當初讓我想拖出去砍了
的閔賢宇有啥不一樣??!!!
慶幸男主角就是男主角,雖然這樣扣了分但最後總是有辦法補回來~
兩人在一起真的有趣又討喜,好不容易買到保險套興高采烈回來時,發現三順等到睡著了
在她旁邊跳來跳去想要叫她起來真的超可愛~ 根本完全把姐弟戀模式開到最大了嘛XDD
(這段為時頗久的床戲真的怎麼看怎麼好笑! 我笑到嘴巴都快裂了~然後OS--
CH裡要是也和祖國演這麼長一段不知道有多幸福 T^T )
三順方面,我必須說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和坦白。
很多心情她很不吝於說出來分享給別人知道,也很勇於捍衛自己的愛情。
如果是我,在濟州島看到三石中途下計程車要奔回飯店時,我不敢也跟著下去攔他然後
大聲說我愛上你了!! 因為明眼人都知道他對舊愛還有好多依戀和情緒,這時候告白不是
只會讓自己更難堪尷尬??
如果是我,即使對三石要留熙珍在他家過一夜不放心又焦慮地半死,我也不敢真的這樣
走進去然後說我也跟著你們一起睡!!
如果是我,即使在等待和男友親熱前接到熙珍打來的電話,頓時被澆一桶冷水覺得很
奇怪,我也只會以冷冷淡淡帶過~ 並不敢如三順般跟對方說-- 希望妳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我覺得不舒服,並不怎麼歡迎你~
所以說,三順這誠實的個性真的讓人覺得羨慕又望塵莫及阿~ (遠目)
整齣戲雖有著童話般的開始卻又絲毫不落入俗套,寫實又蘊含許多人生哲學~
前女友(或許根本不算前?因為根本沒分XD) 不是只是個魔化的討人厭女二角色
當她抱著羅社長拼命說"我都已經好了~我現在很健康~" 然後跌坐在地上無助大哭時~
當她泛著淚光說"即使現在很閃亮,以後也可能會消失,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
這樣你還是要走嗎??" 然後拼命搥打著男主角大哭時~
你會感同身受~跟著心痛跟著難過.... 跟著指責人性和愛情怎麼可以說變就變...
而編劇寫的許多台詞更是讓人值得一嚼再嚼,越嚼越回味~~
尤其是三石邊幫熙珍洗腳邊回答說"人都知道會死,但還不是努力活著?" 這句話
更是深深震進我的內心當中...
我想,如果我男友對我這樣說,真的會被氣到最高點但又無可奈何的被堵到啞口無言吧!
說的也是沒錯阿~ (嘆)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今天把這段話PO到了我的臉書上,真是感觸良多~ (編劇是誰?真的要給你個大拇指按讚!)
祝福各位都可以過的幸福快樂,但就算遇到了不如意,還是要像三順般有著勇敢繼續生活
繼續走下去的勇氣和力量!!
天阿~好好一齣戲被我講的如此感傷~還沒看的捧由們,其實還是很好笑的啦XDDDD
看著戲裡兩次出現的南山階梯,明明自己就曾在現場三八地強迫同學陪我模仿借位接吻照
但還是好有感覺喔~ 又想去韓國重溫一下 ><
--
但由於事隔遙遠,而且是中文配音 (雖然我常堵爛中配,但這部的台灣配音
老實說還算不錯...三順的聲音某方面聽起來的確有宣兒本尊的味道~ )
結果最近在等49日之餘心血來潮手又很賤地點了下去,認真從原版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
不得不說經典果然永遠是經典
雖然三順比市政廳的美來還胖還大媽
雖然三石比秘密花園的金社長還青澀生嫩XDD (SG裡的他真的有男人味很多 >///<)
但劇情的細膩編排.緊湊程度,完全讓每一集都不會冷場~~ 雖然看過但還是看的好順
好開心,完全不會猶豫,一直撩落去阿阿阿~~
只是現在再回頭看,更多了很多當初沒有的感觸和看法...
三石的某些做法我是沒法認同的,例如:在得知熙珍的病情真相後甩了她一巴掌.在泳池
莫名奇妙就打了亨利....
再怎樣也不能這樣動手打女生阿阿阿阿!! 這是不對的不對的 (鞭打~)
打亨利也只是顯得自己幼稚不穩重又不講理,亨利何辜之有?? 況且那時候他也已經打算
要將熙珍託付給亨利了,忍到這時才打是哪門子的拜託方式 = =
而在熙珍和三順之間搖擺不定時也很讓我不舒服 (雖然可以理解這種掙扎...)
但畢竟同身為女生,男生這樣真的讓人很痛苦也很可笑~ 尤其是還來插手干涉三順的
交友情況,更霸道說不准跟其他男人來往時,我心想-- 靠 你這跟當初讓我想拖出去砍了
的閔賢宇有啥不一樣??!!!
慶幸男主角就是男主角,雖然這樣扣了分但最後總是有辦法補回來~
兩人在一起真的有趣又討喜,好不容易買到保險套興高采烈回來時,發現三順等到睡著了
在她旁邊跳來跳去想要叫她起來真的超可愛~ 根本完全把姐弟戀模式開到最大了嘛XDD
(這段為時頗久的床戲真的怎麼看怎麼好笑! 我笑到嘴巴都快裂了~然後OS--
CH裡要是也和祖國演這麼長一段不知道有多幸福 T^T )
三順方面,我必須說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和坦白。
很多心情她很不吝於說出來分享給別人知道,也很勇於捍衛自己的愛情。
如果是我,在濟州島看到三石中途下計程車要奔回飯店時,我不敢也跟著下去攔他然後
大聲說我愛上你了!! 因為明眼人都知道他對舊愛還有好多依戀和情緒,這時候告白不是
只會讓自己更難堪尷尬??
如果是我,即使對三石要留熙珍在他家過一夜不放心又焦慮地半死,我也不敢真的這樣
走進去然後說我也跟著你們一起睡!!
如果是我,即使在等待和男友親熱前接到熙珍打來的電話,頓時被澆一桶冷水覺得很
奇怪,我也只會以冷冷淡淡帶過~ 並不敢如三順般跟對方說-- 希望妳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我覺得不舒服,並不怎麼歡迎你~
所以說,三順這誠實的個性真的讓人覺得羨慕又望塵莫及阿~ (遠目)
整齣戲雖有著童話般的開始卻又絲毫不落入俗套,寫實又蘊含許多人生哲學~
前女友(或許根本不算前?因為根本沒分XD) 不是只是個魔化的討人厭女二角色
當她抱著羅社長拼命說"我都已經好了~我現在很健康~" 然後跌坐在地上無助大哭時~
當她泛著淚光說"即使現在很閃亮,以後也可能會消失,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
這樣你還是要走嗎??" 然後拼命搥打著男主角大哭時~
你會感同身受~跟著心痛跟著難過.... 跟著指責人性和愛情怎麼可以說變就變...
而編劇寫的許多台詞更是讓人值得一嚼再嚼,越嚼越回味~~
尤其是三石邊幫熙珍洗腳邊回答說"人都知道會死,但還不是努力活著?" 這句話
更是深深震進我的內心當中...
我想,如果我男友對我這樣說,真的會被氣到最高點但又無可奈何的被堵到啞口無言吧!
說的也是沒錯阿~ (嘆)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今天把這段話PO到了我的臉書上,真是感觸良多~ (編劇是誰?真的要給你個大拇指按讚!)
祝福各位都可以過的幸福快樂,但就算遇到了不如意,還是要像三順般有著勇敢繼續生活
繼續走下去的勇氣和力量!!
天阿~好好一齣戲被我講的如此感傷~還沒看的捧由們,其實還是很好笑的啦XDDDD
看著戲裡兩次出現的南山階梯,明明自己就曾在現場三八地強迫同學陪我模仿借位接吻照
但還是好有感覺喔~ 又想去韓國重溫一下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