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其實我問自己,
也問周遭喜歡看ANTM的朋友們很久了。
畢竟這是一個實境秀,
他是一個秀,
後面是有製作團隊、剪接團隊的...
來參賽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這是個幾乎全世界都看得到的節目,
她們有些行為還有態度有時候真的是...
Too bitchy and too mean to be true!!
像是Monique搶床位時倒水(還是倒尿?),
或是Melrose講Anchal壞話...(但我覺得這個還好,畢竟一群女生住在一起這是難免的)
其他...之類的。
這些drama有時候真的太damatic了!
這些女孩們怎麼可能不知道今天這樣的所作所為,
會被全世界看到?
如果我有幸參加這個節目的話,
我一定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阿,
犯不著為了一些日常生活的人際關係小事弄得自己聲名狼藉,
Bianca真的是bitch嗎??
還是製作單位要求這麼做的?
畢竟整個秀都是從日常生活中剪接出來的,
製作單位要怎麼剪就怎麼剪,
第九季我就一直覺得拼到第三名的Jenah露面的機會真的很少,
反倒Heather跟Bianca就挺常出現在camera前講話,
為什麼?
因為她們可能比較有效果吧!
好吧~下個結論...
我覺得我越看這個節目越是理智了。
好久以前第二季的Camille,當初真的恨她恨得牙癢癢,
後來再看了幾季,
終於還是發現這是個實境秀的事實...
所以...抱持理智很重要。
別入戲太深呀!!
Remain reasonabe!!
--
也問周遭喜歡看ANTM的朋友們很久了。
畢竟這是一個實境秀,
他是一個秀,
後面是有製作團隊、剪接團隊的...
來參賽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這是個幾乎全世界都看得到的節目,
她們有些行為還有態度有時候真的是...
Too bitchy and too mean to be true!!
像是Monique搶床位時倒水(還是倒尿?),
或是Melrose講Anchal壞話...(但我覺得這個還好,畢竟一群女生住在一起這是難免的)
其他...之類的。
這些drama有時候真的太damatic了!
這些女孩們怎麼可能不知道今天這樣的所作所為,
會被全世界看到?
如果我有幸參加這個節目的話,
我一定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阿,
犯不著為了一些日常生活的人際關係小事弄得自己聲名狼藉,
Bianca真的是bitch嗎??
還是製作單位要求這麼做的?
畢竟整個秀都是從日常生活中剪接出來的,
製作單位要怎麼剪就怎麼剪,
第九季我就一直覺得拼到第三名的Jenah露面的機會真的很少,
反倒Heather跟Bianca就挺常出現在camera前講話,
為什麼?
因為她們可能比較有效果吧!
好吧~下個結論...
我覺得我越看這個節目越是理智了。
好久以前第二季的Camille,當初真的恨她恨得牙癢癢,
後來再看了幾季,
終於還是發現這是個實境秀的事實...
所以...抱持理智很重要。
別入戲太深呀!!
Remain reasonab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