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昏君
: 你哭什麼
: 這不就是你造成嗎

看到"無憾"二字時 五娘和五郎的表情 已注定了結局

四娘 你若是知道四郎在另一女人的懷中 你是否還會希望他活者

金娥 為何你不在人群之中~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6-12-02
沒辦法,誰叫五娘悟不透...命運也操縱在她手上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2-03
依四娘的個性 她會寧願四郎活著 畢竟兔子那段她就說了
Dinah avatarDinah2006-12-07
圓po很機車勒 我還在哭 別讓我笑
Regina avatarRegina2006-12-09
我也覺得它會希望四郎活著 至少還活著啊~ 嗚~ 金娥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2-10
她會傷心 但是不會怎樣 (唉 何況四郎不是自願的啊 唉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12-11
我那裡機車????
Erin avatarErin2006-12-11
推錯文吧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