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 - 陸劇Tom · 2006-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引述《koreayo (tvtv)》之銘言: : 昏君 : 你哭什麼 : 這不就是你造成嗎 看到"無憾"二字時 五娘和五郎的表情 已注定了結局 四娘 你若是知道四郎在另一女人的懷中 你是否還會希望他活者 金娥 為何你不在人群之中~ -- 陸劇All CommentsErin2006-12-02沒辦法,誰叫五娘悟不透...命運也操縱在她手上的Wallis2006-12-03依四娘的個性 她會寧願四郎活著 畢竟兔子那段她就說了Dinah2006-12-07圓po很機車勒 我還在哭 別讓我笑Regina2006-12-09我也覺得它會希望四郎活著 至少還活著啊~ 嗚~ 金娥Audriana2006-12-10她會傷心 但是不會怎樣 (唉 何況四郎不是自願的啊 唉唉)Valerie2006-12-11我那裡機車????Erin2006-12-11推錯文吧 囧Related Posts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垃圾狗皇帝小7之死 似乎剪了一小段五郎那裡也害我哭了~小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