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郎 二郎 三郎 小七... 回家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中視版的到目前賽花媽媽沒有掉淚,
雖然她很傷心很傷心,不過還是把在眼眶裡打轉淚水給吞了回去,
除了她跟媳婦說的,應該要很光榮兒子戰死沙場之外,
我想她應該是想要兒子一路好走吧!
因為所有的孩子都是很孝順的,讓娘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兒子們是多麼的難過,一回來五郎跟六郎看到賽花媽媽馬上就跪下了,
(五郎也是因此才會怪五娘,無法面對,後來只好出家尋求救贖;
而六郎我是覺得他因為共同經歷過,瞭解到他該扛起家中重任)
如果賽花媽媽今天又跟媳婦們一樣哭的呼天搶地的,
這樣兒子們在天之靈一定會很自責,
她只好忍住心底深深的悲痛,好好的送兒子最後一程....
賽花媽媽曾說過,每個兒子都是心頭的一塊肉,
一下子失去了四個兒子,加上自己的夫君連屍首都回不了家,
她的痛是多麼的沈重,又得把這個家撐起來,
或許這就是她所說「楊家媳婦的宿命」吧!

陳秀雯的演技真好,她把賽花媽媽演得讚,
不論是之前對兒子們小寵溺的媽媽,還是忍住悲痛的媽媽,
令人想到就可融入他們的歡樂或是悲傷當中,

(吼~~邊打邊想,演淚就邊掉,這版楊家將的親情戲夠感人...)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6-12-01
好心疼堅強的賽花 想到之前跟兒子歡樂的畫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12-02
陳秀雯真的演的超讚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12-03
可以跟原po爆後面的雷嗎
Necoo avatarNecoo2006-12-05
歡迎呀...我不介意被炸飛的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2-05
賽花後來還是撐不住了 傷心過度一夜白髮 唉
Lily avatarLily2006-12-09
問題是有哭嗎??
Gary avatarGary2006-12-13
忍住不哭的話,那一夜白髮也算是一種情感宣洩
Harry avatarHarry2006-12-14
不然賽花媽媽還真是令人很不捨勒 T__T
Robert avatarRobert2006-12-17
有哭,不過不是在死去的兒子面前哭,而是辦完喪事,回到後
Dinah avatarDinah2006-12-20
花園,看到桂圓樹,想起小7,小4,小6出征前一夜纏著她吃桂圓
Bennie avatarBennie2006-12-23
的情景,看到發芽的桂圓葉,楊媽媽崩潰了,我也崩潰了Q_Q小7
Ivy avatarIvy2006-12-28
推樓上,我也是看到媽媽崩潰這邊狂哭orz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12-30
推堅強的賽花媽媽!!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