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昨天撥百貨公司那邊 是1/22剛好去逛街看到的耶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好在逛新光三越(大有店)時 發現有幾根很長的東西 在那邊移動 結果發現是燈光師
拿著燈光跑來跑去 後來靠近去 才發現是 有美、志輝、艷紅、蕾蕾(楊小薇)
小朋友 就吵這說要拍照 演員們親和力十足 空檔時問她們可以拍照嗎? 每個人都說ok
到了志輝的時候 志輝就問我們家小朋友說 給叔叔抱一下好不好? 小朋友說不要
不過還是站在旁邊合照 回家問清楚後發現 原因是 小朋友:因為志輝是壞人… 哈哈
也發現 小朋友 也有上電視 因為被抓去當路人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abymei0227 歡迎 逛逛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0-01-29
小朋友:因為志輝是壞人 哈哈哈
Andy avatarAndy2010-02-02
推~小朋友:因為志輝是壞人 哈哈哈
Jack avatarJack2010-02-04
小朋友:因為志輝是壞人… XDDD
Cara avatarCara2010-02-06
小朋友:因為志輝是壞人 小朋友好入戲X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0
太入戲了!真是經典的小朋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2-13
這樣會讓人擔心志翰的小孩再學校會不會不欺負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15
劉的小孩還小唄~
Linda avatarLinda2010-02-15
小葳好正喔 看起來很親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20
應該問小葳的頭髮是不是假髮才對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22
蕾蕾真的好正哦!!! 嗚嗚嗚我也好想遇到她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