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逛新光三越(大有店)時 發現有幾根很長的東西 在那邊移動 結果發現是燈光師
拿著燈光跑來跑去 後來靠近去 才發現是 有美、志輝、艷紅、蕾蕾(楊小薇)
小朋友 就吵這說要拍照 演員們親和力十足 空檔時問她們可以拍照嗎? 每個人都說ok
到了志輝的時候 志輝就問我們家小朋友說 給叔叔抱一下好不好? 小朋友說不要
不過還是站在旁邊合照 回家問清楚後發現 原因是 小朋友:因為志輝是壞人… 哈哈
也發現 小朋友 也有上電視 因為被抓去當路人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abymei0227 歡迎 逛逛
--
拿著燈光跑來跑去 後來靠近去 才發現是 有美、志輝、艷紅、蕾蕾(楊小薇)
小朋友 就吵這說要拍照 演員們親和力十足 空檔時問她們可以拍照嗎? 每個人都說ok
到了志輝的時候 志輝就問我們家小朋友說 給叔叔抱一下好不好? 小朋友說不要
不過還是站在旁邊合照 回家問清楚後發現 原因是 小朋友:因為志輝是壞人… 哈哈
也發現 小朋友 也有上電視 因為被抓去當路人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babymei0227 歡迎 逛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