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的女演員們雙眼皮都長一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注意她們雙眼皮很久了
每個人的都一樣耶 越看越奇怪
像是割過
但又想想如果去割 會有恢復期
應該不太可能
那是缝的嗎??
也有可能是貼的~~~~~~~~~

只有小葳比較正常~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這點~




--





享受無法迴避的痛苦!.. http://www.wretch.cc/album/ruojie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0-02-13
我覺得是有貼雙眼皮貼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17
可是貼的好自然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有貼耶
Gary avatarGary2010-02-22
對阿!明珠.有慧.有美看起來都很不自然
Dinah avatarDinah2010-02-26
跟原po一樣 我也有這種感覺
Hedy avatarHedy2010-02-26
小薇不是有承認割雙眼皮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02
反而韓瑜比較自然吧!本來就是大眼美女
Hazel avatarHazel2010-03-02
有慧跟明珠最假!!不自然的感覺很大片
Zora avatarZora2010-03-06
我覺得都很假..... 小葳有承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11
之前韓小姐受雜誌採訪有說他去韓國縫雙眼皮 還有墊鼻子
並做 牙齒整口瓷牙美白 (我是韓瑜迷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11
我覺得假睫毛比較誇張 劇裡女角色都在代言假睫毛嗎?
連阿嬤都有假睫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6
韓瑜的眼皮不大片 看起來好自然喔
Irma avatarIrma2010-03-19
難怪我覺得韓瑜牙齒好白!不過韓瑜真的很漂亮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20
請問是哪家報導的啊?我也有追蹤韓瑜的新聞,根本沒看過耶
Joe avatarJoe2010-03-21
承認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3-22
好像是壹週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25
都差不多吧 韓瑜用縫的 有美有慧用割的 明珠有開眼頭...
Ida avatarIda2010-03-25
有慧 有美 明珠 是用貼的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9
有慧有美最像割的...張開的那一瞬間眼皮"掀起來"的感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3-31
不像天生的@@
Yuri avatarYuri2010-04-01
他們應該是用雙眼皮貼或膠,黏深點,這樣眼睛比較深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