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的編劇很好當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秀卿懷孕的劇情 擺明就是娘家的翻版嘛!!!

彭建明和佳芬也是如此歹戲拖棚啊啊啊

之前抄妻子的誘惑也抄得太過火了

天下父母心的編劇也太好當了吧

那乾脆安排一幕鳳凰從天上掉下來 化身成人

重現當年浴火鳳凰盛況好了

編劇 動動腦 好唄

火大 ╯-____-)╯~═╩════╩═~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08
在三立 任何不可能都會有可能
Harry avatarHarry2010-02-10
建明跟加分不拖戲吧 有很多經典場面(瓦斯桶炸狐狸窟)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3
如玉要開炸彈水肥車幹掉秀卿母女才算超越原作
Mason avatarMason2010-02-13
來個侍戰隊好了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4
秀卿這條線真的有夠難看的~害我想關電視了!~吐血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9
何莉莉小姐的嘴臉真的很難看 如果要這樣演下去 一定轉台
Puput avatarPuput2010-02-20
想到何莉莉的嘴臉 我沒辦法給推
Kyle avatarKyle2010-02-20
而且妝很噁心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25
..嗯!眼妝怪怪的!有三角型眼的錯覺..一直想到藤木><''
Edith avatarEdith2010-02-27
真的很像娘家 重點是有抄的痕跡 效果卻其差無比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28
看到浴火鳳凰我真的笑了 XDDD
Yedda avatarYedda2010-03-05
秀卿這條線真的很糟糕!!! 每次看到秀卿母女就轉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5
天劇參考功力真的很差,妻誘梗貢龜,娘家線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