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厲希望是這樣編...不然會吐血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小小戰俘應該不是像天殘武祖這種是該組織的人

我希望天之厲的定位是像邪天御武這樣

邪天御武也算是上天界戰俘吧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接受

天之厲被一群戰雲界的人圍到死 最後成為戰俘

如果哪天戰雲界出來說天之厲只是被我們小小戰將打敗的戰俘

那我真的就不租了

枉費我這章開始續租 還覺得漸漸開始好看

認真好好持續不行嗎 一定要搞個大逆轉之類

天厲不是不能收 就希望是我講的 是邪天御武等級的戰俘

而不是天殘武祖這種武林笑話

這應該可以開個賭盤吧XD

到底是

邪天御武 OR 天殘武祖

裡面最讓我難過的就是審座 霹靂不是很愛搞漂白這套

結果給我來個搞半套 前面鋪痕江月計劃要生抓審座

計劃趕不上變化 真的很人生.....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17
突然又讓我想起動機剛開始有變好看一點 然後印章就蓋下去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18
編劇表示:我又想再蓋一次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21
編劇組是不是有在內鬥啊?想認真編戲時就被別人砍角
還是....全部都是沒在審劇本的XX的錯?
Gary avatarGary2012-11-23
還好這個系列停看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7
這種大方向的東西應該都是黃董指示的吧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01
聲音太高的,台詞太多的,招式名常被口誤的都得退場,黃董說的
Olive avatarOlive2012-12-06
樓上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07
完全不懂戰印是蓋幹嘛的...毀了一堆角色 毀了一推戲迷心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09
我回碩 我又回回碩了~ 打我阿笨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13
編劇表示:我又想再蓋一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