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 Angel Heart ep08(雷)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這齣劇成本到底多少呀 ? XD













其實看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漫畫可能太難真人化了

雖然說這部漫畫聽說是比較著重感情線溫馨線

可是處理得也有點不太好

美樹那一集還有小感動一下

上一集的玻璃心最後一次暗殺的對象的女兒

演 得 超 假 超 噁 心 ~

小女孩不可愛就算了 (怎麼可以算了 ! 不能忍 !

哭的點又假

硬要這樣搞讓香瑩走出陰霾

好吧,CPU是香牌的,其實怎樣都OK



這一集更誇張了

雷吉翁的強大用「講」的,實在很難想像

突然跑出一堆連帽衣的黑衣人在那邊跳來跳去

就說新宿會被這堆小丑毀了,也很瞎

然後煩人的人妖三人組笑點在哪我也體會不了

但每集都要分點時間在他們身上

這集要救被綁走的香瑩

一群人在cat`s eye坐了一整集

要出發前來場舉杯儀式

更是讓人摸不著頭緒,有這麼嚴重嗎 ?

冴子更是不知道在那邊崩潰啥 (我看得蠻崩潰的就是了

好吧,總算上戰場了

要對付無數腸道裡的壞菌 (我只有這種感想

就要靠優酪乳 !



一行人帶上裝備衝進敵方陣營後

由獠引怪,然後給海坊主火箭炮炸翻

首先,槍聲假,比二十年前過年放水鴛鴦還不如

火箭炮發射沒畫面,報告學長,完全沒有畫面

甚至只有信宏說要扛怪叫獠先走的那邊有幾發槍林彈雨的動畫

然後敵人就全都躺在地上了 (wtf !



天呀 ~ 看完一集後

真的有種,我到底看了什麼,你到底讓我看了什麼的感覺

看得我玻璃心都破了


--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2-03
天使心改編改得超奇怪的啊 光是三吉到現在還大多是面癱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04
就看得超痛苦的 囧 然後整部戲的步調超慢又悶....
Hazel avatarHazel2015-12-09
一開始還滿期待這篇的...結果整部戲改到要溫馨沒溫馨
Mason avatarMason2015-12-12
要武打沒武打 槍戰更是鳥到爆 上川拿左輪的樣子好有趣XDD
Edith avatarEdith2015-12-17
香瑩改編成這樣 看的很難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20
我是覺得取鏡跟節奏很怪 很難讓人入戲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25
看完第1集卡關到現在
Mary avatarMary2015-12-25
下飯用算是看到第6集最后還是頂不住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28
看胸和腿就好 其他隨便
Belly avatarBelly2016-01-01
有人愿意剪輯出來就好了XD
Tracy avatarTracy2016-01-03
裡面有些小動作很刻意地要讓人想起這是天使心 如角色手張
開轉圈圈 但只讓我覺得煩躁
Kama avatarKama2016-01-06
天使心真的要大成本才拍得起來 太多動作戲了 我相信幾個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07
角已經很努力拍了 但沒長期訓練 看起來就是怪 虧我覺得香
瑩的選角外型上還不錯說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09
三吉到現在還幾乎都是苦瓜臉 編劇到底在幹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11
受不了聖母香一直顯靈,每集都要重複一遍心臟移植的事也
Tom avatarTom2016-01-12
很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1-13
香瑩沒有現傷口讓我很傷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1-16
片尾曲很好聽喜歡上了西田まりや已滿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19
誇一下上集的鋼琴老師選角,有像從北条司漫畫裡走出來的人
Yuri avatarYuri2016-01-19
西內 まりや 的片尾曲真的蠻搭這種陰暗風格的片 XD
Zanna avatarZanna2016-01-23
聖母香在原著也一直顯靈啊 然後香瑩也幾乎每個CASE都要
Yuri avatarYuri2016-01-25
露傷疤(日劇沒誠意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1-25
我真的寧願看香瑩與她快樂的夥伴之類的日常劇
Zora avatarZora2016-01-27
也好過現在每集結屎面這樣 無聊 沒誠意 沒幹勁
David avatarDavid2016-01-27
現在顯靈已經到 獵人(Karito)都能看到媽祖咧 誇張
Liam avatarLiam2016-01-30
上川隆也白練肌肉了w
Poppy avatarPoppy2016-02-03
每次看到上川舉起左輪手槍我就很想笑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03
香瑩不是最強殺手嗎? 怎麼被抓啦? > <
Noah avatarNoah2016-02-04
一直快轉看三吉跟聖母就滿足。劇本無視
Susan avatarSusan2016-02-08
我等者看這次毒舌影評搬這季的金酸梅獎
Ula avatarUla2016-02-11
劇本真的很爛.... 完全不知道怎麼說好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14
虧1-3集新聞稿說改得不錯 結果後面崩壞 NTV不意外wwwww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7
上季的死筆還改得比較好XDD
Jake avatarJake2016-02-20
大成本才拍得起來 +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25
身為北條司粉,還是不爭氣地繼續看下去。還不到棄追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2-29
這一集的動作場面是誰寫的誰導的 叫他去撞豆腐自殺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2-29
為了三吉而看得有香瑩慢慢看沒有她就快轉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3-04
我覺得這種比較脫離常軌的題材,真的期待動畫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