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略看了一下,
除中視以外,
台視華視和民視,
都採與主頻聯播相同節目的方式。
HD台的畫質是有比較好,
但不到1080,
應該連原始720也沒有。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像MOD上一樣升頻?
至於中視,
似乎是有放真HD節目,
並且會註明HD,
像是大陸尋奇和MIT台灣誌等。
真希望以後無線台的新聞都能全面HD化!
--
除中視以外,
台視華視和民視,
都採與主頻聯播相同節目的方式。
HD台的畫質是有比較好,
但不到1080,
應該連原始720也沒有。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像MOD上一樣升頻?
至於中視,
似乎是有放真HD節目,
並且會註明HD,
像是大陸尋奇和MIT台灣誌等。
真希望以後無線台的新聞都能全面HD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