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後的無線HD台?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大略看了一下,
除中視以外,
台視華視和民視,
都採與主頻聯播相同節目的方式。

HD台的畫質是有比較好,
但不到1080,
應該連原始720也沒有。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像MOD上一樣升頻?

至於中視,
似乎是有放真HD節目,
並且會註明HD,
像是大陸尋奇和MIT台灣誌等。

真希望以後無線台的新聞都能全面HD化!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17
應該就只是640:480拉成16:9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8
無線台真的很廢... 一再挑戰觀眾容忍底線....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20
醜台標 低流量 變形畫面... 只有中視稍微好一些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1
台視有節目即將轉為HD化 今天已經有HD化的預告
Kama avatarKama2012-08-24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26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30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31
台視的畫面真是悲劇.....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05
台視目前有個HD節目 早上11:30的美食好簡單
Yedda avatarYedda2012-09-09
希望週末的偶像劇&綜藝可以HD播出囉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13
中視已經有一些16:9的廣告了 但是4:3仍是拉長...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16
希望可以看到HD的你猜還有螺絲小姐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9
台視周六《王子的約會》應該確定會在「台視HD台」併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0
主頻播出。 新聞連結: http://ppt.cc/XH4N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2
不過新聞裡也沒說是不是HD播出就是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23
看新聞應該是HD錄影 但後製...又是一回事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7
對呀《王子》是台視第一個用HD攝影棚錄製的綜藝節目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28
至於三立的HD綜藝和戲劇會不會給「台視HD台」播出就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1
很難說了...畢竟三立不是也快要有自己的HD台了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2
已經有了吧 85
Ula avatarUla2012-10-05
85是廢台 超級沒誠意
Kama avatarKama2012-10-08
設備早有了!
Irma avatarIrma2012-10-11
三立有HD就放到85 還開個新的放不就多此一舉y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2
我的意思是指這一台拉 http://youtu.be/qP20y-d75qI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12
台標會是一樣的東西嗎 看起來不錯高級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7
話說明天NCC又要討論第2梯次數位無線電視釋照規劃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2
現階段無線台的HD要生出全時段HD節目很難...
Doris avatarDoris2012-10-26
其實現在這模式我覺得可接受 只要指標性節目有HD就好
然後再把HD時數慢慢往上加 不要停滯就很好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26
只是希望節目訊號只有純SD 4:3時 希望比例正常播出
Sandy avatarSandy2012-10-28
三立HD根本完全沒有要開台的樣子阿...
跟TVBS HD一樣 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29
說不定這兩台在為無線執照做準備(誤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30
說實話,在目前這種被系統商把持住的情況下,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2
無線台執照或許是三立和TVBS開HD台的唯一出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03
看來準備的最好的還是大愛XD
Hardy avatarHardy2012-11-07
借問~ MOD現在台視有播超偶? 家人說上禮拜有看到.
Freda avatarFreda2012-11-12
我只知道85台有播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13
有喔 現在三立已經不蓋台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16
elta去搶二單吧,讓原有無線台看看真H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18
Elta標不到吧 NCC的委員都是第四台人馬
Kama avatarKama2012-11-20
不如TVBS三立大愛ELTA四個直接上無線了(欸?)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22
我比較看好壹電視直接衝了 法令必載旺中看你怎辦
壹電視也不用愁說沒有播放平台 通通必載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26
對還有壹電視,怪不得我剛剛推文想說怎少了一個XDD
Ina avatarIna2012-11-26
Elta沒錢吧!連OB車都買不起了會有錢蓋塔台?
Ula avatarUla2012-11-29
台視不是要播花是愛的HD版本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04
大家都看得到無線hd臺嗎? 為甚麼我家沒有...(205a)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07
ELTA沒錢沒人和,壹電視沒人和,這兩個應該都很難
Ina avatarIna2012-12-10
To白惡魔,我們是用無線電視數位機上盒看的 :)
Annie avatarAnnie2012-12-14
中視從sd時代畫質就爛的出名 HD也是一貫傳統
David avatarDavid2012-12-17
不過中視HD是四臺裡面最認真的電視台
Ina avatarIna2012-12-17
雖然不是很想承認這點不過........(唉)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9
看的到超偶了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9
所以是不是該改名為HDTV板了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0
樓上...是該創個這個版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20
數位無線電視的SD頻道用CRT看 絕對完勝第四台雙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4
還有完勝MOD 而HD頻道用CRT看就沒HD電視爽
Hardy avatarHardy2012-12-27
SD誰都勝不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2-29
數位無線的中視HD不管用甚麼看 畫質都沒有MOD的EVE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29
TV 戲劇台 那麼清晰.飽和.深邃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02
因為流量不夠...如果流量購中視HD會最好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04
不過數位無線的中視SD用大尺寸4:3 CRT看 比HD電視爽
Jacky avatarJacky2013-01-05
早上看中視HD的三國 確實有失望到 希望到EVE TV播 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0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14
和我上面推文貼的 看來中視流量就給6300左右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5
幾乎只有HiHD 12.8M的一半
Jack avatarJack2013-01-17
至少還是比480i好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18
中視敗就敗在流量不夠高..不知3SD+1HD是如何分配流量
Mia avatarMia2013-01-18
台視健康好簡單HDhttp://goo.gl/r4LR6
Freda avatarFreda2013-01-22
建議本板改名為 HDTV 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25
請問中視HD在MOD的第幾台???
Dinah avatarDinah2013-01-26
中視HD應該只有無線數位電視可以收到??
Carol avatarCarol2013-01-28
是哦 我想說mod有 跟我爸講 可能又要被念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2-01
奧運的時候有,現在沒有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04
現在要自己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2-05
沒人可以幫我解惑嗎QQ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07
超級偶像已經沒蓋了,可以正常收看
現在只剩下東映的動畫在蓋台而已了
Jake avatarJake2013-02-07
好死不死偏偏遇到東映,這下子會比三立蓋台更難解決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09
有人可以幫忙看現在台視的花是愛是播HD的嗎?
Iris avatarIris2013-02-11
感覺一定是S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16
目前台視HD播出的花是愛是同台視主頻道SD畫面
HD台比主頻道清晰一點
Hedda avatarHedda2013-02-20
天啊 台視!我還以為你會有所長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23
那比例是正確的嗎?
Lily avatarLily2013-02-27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02
台視沒救了 花是愛100%有HD也不放
Irma avatarIrma2013-03-04
目前似乎只有台視健康好簡單是真HD 可以看HD的林書煒
我猜假日才會正式播出HD版本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07
更何況這部他們自製的 完全沒版權問題耶
Kelly avatarKelly2013-03-10
東映...難怪航海王會被蓋= =?
Lucy avatarLucy2013-03-13
但目前看到消息說週日航海王會播HD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16
自製節目沒播HD,三立的會給播嗎(嘆...
Ethan avatarEthan2013-03-16
我覺得花是愛要重星期五首播開始來看是不是H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16
另外六日開始有重點節目也可以開始觀察
Zanna avatarZanna2013-03-19
如果都還是沒有 那看來還要等無線台轉換一陣子
Yedda avatarYedda2013-03-20
台視做節目滿有新的 可是對HD態度怎是這樣咧
Adele avatarAdele2013-03-25
要播HD要高流量 是要很多錢嗎 節目都用HD作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28
結果播放是SD的 難道播放的成本比製作還貴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01
快播新哆啦A夢HD吧 卡通流量小 最適合超低流量假HD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4-03
給點時間吧 畢竟無線HD才開始不久 MOD不是也有假HD嗎
Megan avatarMegan2013-04-06
說到這第四台雙載才應該嘆氣 希望他們的收視戶能早點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4-07
覺醒.覺悟...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09
有無第四台雙載的收視戶能否分享截圖回顧.比較一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12
第四台雙載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16
類比有線電視 和 數位有線電視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19
有線數位的HD台也下架了吧 Kbro的都下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4-20
個人覺得無線HD應該是推廣民眾收數位無線訊號 而不是
Jack avatarJack2013-04-24
上有線或MOD這類平台
James avatarJames2013-04-26
那SD無線台應該也沒理由上啊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26
沒錯啊 應該說除了公廣外 無線台根本就不該必載
Una avatarUna2013-04-29
之前奧運讓有線業者解套有奧運這點讓人很不爽
Steve avatarSteve2013-05-03
政府政策應該趁此推動民眾收無線數位訊號才對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5-05
我反而覺得不如整合再一起比較好 誰會想要在電視機旁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08
擺一堆機上盒 手上要用一堆遙控器?
Elma avatarElma2013-05-11
整合在一起 要看哪一個在另外付費(加購)就好了
Gary avatarGary2013-05-12
可能是我習慣且常用電腦(軟硬體全在一起) 才會不習慣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5-12
又來請問大家了 有人說百萬小學堂有HD ?!
Yuri avatarYuri2013-05-15
是HD沒錯!!!
Freda avatarFreda2013-05-17
太棒了 台視終於覺醒了
現在四台只剩民視裝死了... 雖然華視也很不可取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5-18
華視 美味關係明明有HD片源 硬是要SD播出
Jacky avatarJacky2013-05-18
百萬小學堂要HD台的才是完整畫面,主頻的左右有切掉
Puput avatarPuput2013-05-23
現在台視花是愛好像也是H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25
至於民視...廉政明明就用HD拍卻步用HD波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28
民視基本上不指望了 腐敗的電視台
Leila avatarLeila2013-06-02
TTV HD現在的超偶也是HD
Belly avatarBelly2013-06-06
那週日的螺絲HD應該不用擔心 難怪螺絲的節目標會在那
Tom avatarTom2013-06-08
超偶跟螺絲的畫面方式同 這就是三立給台視HD的方式吧
Susan avatarSusan2013-06-09
星期日10點 四台不知道播HD比例如何
Tom avatarTom2013-06-10
花是愛HD超讚的
Olive avatarOlive2013-06-14
華視跟民視大概都還是SD播出吧 中視HD有自己的節目表
期待台視的螺絲小姐H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18
中視真的漢子也是H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22
看來TTV HD是最強的
Freda avatarFreda2013-06-24
獵人扁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6-28
華視的影子籃球員是HD的 只不過字幕...很有華視風格
魔島少年也是扁的...
Erin avatarErin2013-06-29
目前看台視的非首播的16:9卡通都尚未轉成正確比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02
奇怪?現在播的獵人比例好像跟下午不太一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04
獵人是HD的 然後柯南仍是S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05
台視真是...太奇妙了...(理解不能)
Annie avatarAnnie2013-07-08
不會理解不能 應該是周五後首播才HD
Sarah avatarSarah2013-07-10
不難理解啊 就舊的不會回頭去重找HD版本來播
Isla avatarIsla2013-07-13
但新節目有HD就盡量HD播出這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7-17
不過字幕好像有點...會漏句(囧,我想切原音聽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20
因為字幕要重上 時間又急迫 所以會有問題吧
體諒一下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正常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23
也是,中視也是這樣,害我以為要成為第一個無字幕台X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24
台視綜藝十八班重播也是HD
Jacob avatarJacob2013-07-26
19號晚上8點也有播,接下來新進度看來是用HD播了(樂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7-29
中視萬秀豬王感覺用HD拍 但是中視HD沒有播出...可惜
Enid avatarEnid2013-08-01
狂打HD宣傳結果...可能想成人之美,不搶台視鋒頭?(呃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8-01
螺絲現在重播是HD的 看TTV HD主要火力都在週末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03
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06
TTV HD台目前的幾個卡通(魔導少年、航海王)都是H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