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的懲罰 EP6 (中字!)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這一集大概是播到目前為止,從一個娛樂性節目當中,

讓我在觀看的時候會有看日劇感動的情緒,尤其最後的前後輩對話,

加上繪圖代替實際談話的畫面,莫名有一種氣氛出現,彷彿能體會她們的心情一樣。

本來以為這個節目的水準提升了,不過似乎只有這一集,最新一集的內容,

感覺有點草率,為了處罰而處罰,雖然還是有笑點,但這一集海邊繪畫,

真的蠻有媲美LH的質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感覺?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9-17
用畫圖的方式是因為日本的車站到大眾交通工具沒經過許
可是不准拍攝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9-21
真的嗎?那我怎麼在水管裡看過一大堆日本火車的影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22
商業拍攝跟私人使用不一樣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27
這個我知道,另外一集運動懲罰也是有坐電車,但只有聲音~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28
小成本番組的極限就差不多是偶有佳音這樣了
Kama avatarKama2012-10-01
本體還是女主播的糗樣 集集都走心靈提升路線我可受不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03
同意樓上,心靈提升的東西GOOGLE一下就一堆,只想看搞笑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05
東西;下兩集好像田中主播沒出現,我好難過
Linda avatarLinda2012-10-09
別難過 加藤Sylwia會是不錯的笑點 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12
質感跟$$成正比阿 LH的製作費是一集2000萬日幣
Freda avatarFreda2012-10-17
光是加藤Erowia跟大仏悠就足以撐起節目效果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21
這兩位不考慮轉型藝人嗎 XDDD
Gary avatarGary2012-10-22
大仏悠 XDDDDDD 樓上直接幫他取好藝名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26
http://youtu.be/5PQ8hNcN-BA 大仏悠無誤 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27
看了六集以來…對エロwia的好感大增…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31
這是深夜節目,跟黃金檔不能比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1
加藤的部份讓我有笑的 都是因為みな実... 不然我覺得很無趣
みな実比較適合當藝人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06
Sylwia蠻有笑點的阿 他感覺也比較放得開 越來越喜歡她
Enid avatarEnid2012-11-07
我是覺小林悠為佛宅悠啦, 個性非常歐他辜
Olive avatarOlive2012-11-12
你好多愁善感:)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14
也是,這是個深夜節目...XD 加藤需要一個裝傻的搭檔~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16
みな実是渾然天成的綜藝咖 不能比X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0
電車不只是未經許可無法拍攝,而且是幾乎都不發許可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4
日本節目不管拍什麼都要申請許可的 不只電車
Noah avatarNoah2012-11-28
田中みな実好可愛表情好萌 超愛>/////////////<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28
田中みな実走的偶像路線剛開始會覺得很可愛 久了會很煩XD
Ina avatarIna2012-11-29
像是散步類節目進店家時也都會問允不允許拍攝的…
Ula avatarUla2012-12-02
みな実就算煩也煩的很可愛 >///<
Erin avatarErin2012-12-06
之前看youtube有人把她一堆節目剪在一起分成至少十幾集
Elma avatarElma2012-12-07
剛開始看真的會覺得 哇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主播 但是慢慢...
Cara avatarCara2012-12-07
看到重複一招用了十次二十次上百次之後 就會有點噁心感出現
Andy avatarAndy2012-12-11
後來會像主持的搞笑藝人一樣 想要巴下去
Joe avatarJoe2012-12-14
みな実走的是故意裝可愛讓別人吐嘈的路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14
她在第一集就說了 不被喜歡也不被討厭 才是最慘的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7
一般人會覺得她做作腹黑心機重 而討厭她
有些人會看見她真正可愛的一面 而喜歡她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19
不管是哪一種 對她來說都不是壞事
Hedda avatarHedda2012-12-21
而且在節目上被吐嘈(ZEROビア、大久保) 也有節目效果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25
就怕像以前的佐藤珠緒 到最後膩了沒人要理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28
田中的其他表現http://youtu.be/Xu_JY9bB1HQ 5分00秒開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30
田中的運動能力http://youtu.be/w6IFixUCZ8w 1分30秒開始
Ethan avatarEthan2013-01-04
みな実的可愛 跟佐藤珠緒是不同類型的
Erin avatarErin2013-01-06
田中怎樣都還是個主播 而且她報導介紹的能力很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11
就算不裝了還是會有人看到她正經報導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5
有不同類型嗎XD 裝無辜+裝可愛+做作
Yuri avatarYuri2013-01-17
所以我說一般人會這麼覺得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18
只是個一般人真是不好意思 只影片能看到真正一面真了不起
Jacob avatarJacob2013-01-22
不會耶 自從發現田中みな実這麼可愛 我天天看重複播XD
Dinah avatarDinah2013-01-23
完全不會有噁心感 倒是很想當她朋友 一定很有趣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27
佐藤珠緒我也好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31
人並不是只有「完全真的一面」跟「完全假的一面」這樣
Jacky avatarJacky2013-02-03
的二分法而已 在有別人看見的情況下 表現出來的樣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06
基本上是真假參半的 有真實的部份 也有偽裝(掩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07
不想讓人看到)的部份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8
能不能分辨是另一回事 但是對於喜歡一天到晚說別人做作
Hardy avatarHardy2013-02-09
的人來說 看別人只要一個地方不喜歡 就全盤否定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12
我承認看這節目完全都是在看田中= =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15
又怎看得到真實的部份呢 就算有能力看見也閉上眼睛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2-18
再者 みな実的裝可愛 是做效果 刻意讓人覺得她在裝可愛
Edith avatarEdith2013-02-21
這連做作都稱不上 因為她明顯讓你覺得(知道)這是假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23
你會覺得戲中的演員做作嗎? 不會,因為大家都知道那就
Kelly avatarKelly2013-02-25
演戲 只是演得好不好而已 劇中角色有人喜歡也有人討厭
Kama avatarKama2013-02-28
但是不會因為劇中角色是壞人 所以就討厭那個演員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04
みな実就像是 演一個討人厭角色的演員
Carol avatarCarol2013-03-06
真正的做作 不會讓你覺得她是在裝可愛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07
修正一下 みな実就像是 演一個裝可愛角色的演員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08
的甜美主播
Steve avatarSteve2013-03-09
真的還假的我已經懶得討論了 不過我知道誰是田中的信者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3-12
我國高中時不懂事也是被偶像迷得團團轉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Mia avatarMia2013-03-17
說個長篇大論只是為了維護自己支持的人的形象
Isla avatarIsla2013-03-21
是蠻讓人欽佩的 不過不得不說實在很天真
Belly avatarBelly2013-03-21
樓上還真的蠻XD的~XD
Isla avatarIsla2013-03-25
みな実的形象不就是裝可愛? 這就是她要塑造的形象
Dinah avatarDinah2013-03-28
會認為別人需要幫她維護裝可愛形象的 已經不是天真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29
喔 沒看清楚 原來是被偶像迷得團團轉的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3-31
表面上是好人 私底下做壞事被人發現的 才需要維護形象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01
表面上是壞人的 要維護什麼形象? 私底下做好事被發現?
Edith avatarEdith2013-04-02
像輕浮慎吾 被人說私底下不輕浮 要趕快否認這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04
更簡單的說 我只是看穿みな実在演戲而已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4-09
還是說 你覺得みな実的可愛不是在演戲?
Enid avatarEnid2013-04-11
真是無趣的分析...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4-13
所以說和信者說什麼都沒什麼用 不管好的壞的都能說成好的
Delia avatarDelia2013-04-18
說什麼都沒用那你回這麼多幹麻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4-19
意思一下回一下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22
我倒想請問 我啥時候說是好的了? 不過是說她在演戲
Dora avatarDora2013-04-25
戲裡演壞人的 並不代表私底下就是好人吧?
Jake avatarJake2013-04-27
沒辦法反駁 就只會扣帽子抹黑 更河況我根本沒說過她
Annie avatarAnnie2013-05-02
是好人 這樣也要抹黑成是信者 思想扭曲的太嚴重了吧
Ula avatarUla2013-05-06
自己看一下自己上面的推文吧 都不是壞的不就是好的?
Cara avatarCara2013-05-09
怕你又要說一篇落落長的 所以我點到為止
Dora avatarDora2013-05-10
我只說她在演戲而已 在演戲就表示都不是壞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13
我說再多你也只會扣帽子抹黑 所以我點到為止
Olive avatarOlive2013-05-16
壞的都能說成好的 → 說都不是壞的 下次會不會變成
Zanna avatarZanna2013-05-17
「光是說她在演戲 就表示是她的信者」 這樣?
白海豚都沒這麼會轉彎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22
根本沒在說你自創的演戲那段 再往上看吧
Ula avatarUla2013-05-26
意思是你連一點都指不出來囉 只能打迷糊仗
Kelly avatarKelly2013-05-28
想了3天連一句都指不出來 在抹黑之後只能用這種打迷糊
仗的方式 要被抹黑的人證明自己沒有罪 老套了
Ida avatarIda2013-06-01
#1GMVckts 不少人推田中呢 看你又要說幾個人是信者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04
想了三天? 真可笑 只是偶爾回來看看你又能說什麼大道理而已
連自己推什麼文都不記得的人 應該沒有資格說別人打迷糊仗
David avatarDavid2013-06-04
這個板的人大多都是哈日族 只推好不推壞 這也很正常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04
連想要抹黑別人 卻連一句能抹黑的地方都指不出來的人
最後只能再多加抹黑(哈日族) 這也很正常
Iris avatarIris2013-06-05
是你自己覺得丟臉才覺得是抹黑吧 根本也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