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暴君有沒有適合當女朋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呵呵,標題不是來亂的喔

是看到魔戮22集,天闕伯最後爆氣,萬狼嘯天訣把苗軍炸飛

打的女暴君滿臉血跡,嚇到嘴說不出話來..

後來小王來的時候,她馬上跑過去說:王上..蘇厲..死了..


其實當下看的時候我也嚇到了,不過我嚇到的是蘇厲不是醜孔明嘛?..竟然會爆掉!

直到小王講完話,我才想起..靠這小子好像有練蛻變大法XD


不過事後回想,女暴君當下的表現還滿可愛的耶..

看到小王的時候,她好像小孩子做錯事,馬上跑過去討拍,然後怯生生地報告XD

原來那麼賤又黑的女暴君,也會有這樣柔弱的一面阿..


現在想想

女暴君搞不好還滿適合當女朋友的喔

雖然她很賤很殘

可是只要比她強,像小王這樣,她就會服服貼貼的XD

尤其有時候做事有點落漆,有天然呆屬性XD


還有不爽的時候,拿她當沙包,扁她幾拳她也不會生氣,還會高潮

但是她又是天下第一鞭

所以想玩S或玩M她都可以配合XD


而且她身體夠軟Q,應該什麼姿勢都能擺出來XD(難怪羅碧之前一直沒離婚)


比較麻煩的是女暴君可能會到處拈花惹草啦...這個本性改不了.

但如果她真的爬牆,就學天闕伯那樣嚇她一下,她馬上又乖的像小孩一樣的XD


不過最好的應該是她不要小孩

所以如果不幸出了人命,交給女暴君,絕對會"處理"的妥妥當當,不留痕跡XD!



各位覺得如何?是否有動心?











不過....要娶來當老婆的話....還是找她妹好了XD

--
_______
│ x77 │
│ ●●│
│ > │
\_=◎_/ :為什麼這麼年輕的孩子會有如此嚴苛的稱號!?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4-06-04
心動了。
Isla avatarIsla2014-06-08
沒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09
我信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6-10
想幹她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12
樓上真是人如其名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12
但是若你不扁他甚至扁的不夠他爽,他會纏死你/用尖刺死你哦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12
最後一句才忠肯阿,有膽玩女暴君,怕你玩不完阿 XDDD
還記得那個眼睛轉很快的群俠阿 當場就被玩爆了
Mia avatarMia2014-06-16
適合當女朋友(場面話) 適合當性伴侶(內心話) 無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20
適合當蕾絲邊
Olga avatarOlga2014-06-20
樓上說蕾絲邊只的是中谷和女暴君嘛?我覺得她們好像滿麻吉的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6-22
這要問藏仔才知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22
就…玩伴女郎無誤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6-26
最後一句X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4-06-30
中肯推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02
以前講過這些話的現在都已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7-07
藏不就比她強了? 可是她好像也沒有變溫馴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11
原po應該已經忘記上一個調戲他的鄉民下場...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14
要把女暴君要掂掂自己的份量,份量不夠就是她S你M
Jacob avatarJacob2014-07-17
份量夠的話,就是她M你S了
Eden avatarEden2014-07-19
這集認真覺得女暴君x茹琳很有戲。wwwww
Ula avatarUla2014-07-20
到底女暴君教了茹琳甚麼,才能讓茹琳只要冽風濤的全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20
就夠了呢?姚明月肯定教了茹琳很多不要把人生放在男人
都不過是玩具之類的思想啊。wwwwwwwwwwww
Carol avatarCarol2014-07-23
冽風濤要被製成紀念品了嗎(驚)
Emily avatarEmily2014-07-25
第一個男人拿來都紀念品很剛好的wwwww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26
要先有小王或憾天闕的程度不然會被嫌「太軟了」XD
Doris avatarDoris2014-07-27
目前只有阿藏哥和小王有讓女暴君高潮過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30
為什麼你要選女暴君呢? 她女兒不好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02
我不要女暴君當女友 但是可以當_______喔
Ida avatarIda2014-08-02
我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