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明妃傳醫術劇情少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 有什麼不對請指教

女醫的討論好低喔 好期待大家有討論或是心得啊

是說我個人看這幾集真的好不帶勁唷
總覺得劇情又膠著起來
就環繞在鎮鈺賢還有太后一些很常見的宮廷鬥爭中
(女主善良聖光但不會做人惹一堆麻煩 男主理解袒護幫忙 男2生氣惹女主傷心)
最近都已經快當廣播來聽了……

我個人喜歡學醫的部分喔 結果才跟道士學了一下下就離開 超失望的
總覺得在學醫還有治療部分的劇情有點弱啊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6-02-27
目前追到第6集 覺得允賢有點白目 答應的事都沒做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9
越來越不喜歡男2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01
然後惹一堆麻煩出來 祈鈺對美麟的舉動很讓人誤會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5
感覺祈鈺不是對美麟沒心 好像幫他的他都有好感
Sandy avatarSandy2016-03-08
快棄劇了
Harry avatarHarry2016-03-09
都是東阿阿膠也沒啥好瞧的 雖然片頭那句話 這種劇情
Emma avatarEmma2016-03-09
當然愈少愈好 甄嬛的麝香還不是被誇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14
到時又有人亂用 電視製作方不就多衰
Lily avatarLily2016-03-15
快看不下去了...節奏好亂
Sarah avatarSarah2016-03-18
東阿阿膠這次應該又贊助很多,台詞ㄧ直置入性行銷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3-20
要不要一起改看解憂
我也已經快轉到不能再快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22
想學大長今,但畫虎不成的fu
Jacky avatarJacky2016-03-27
我要棄劇了
Harry avatarHarry2016-04-01
情節很薄弱,各角色間深刻的交情都來的太突然,看到23也
打算棄劇了
不小心按到噓,推回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04
阿膠太刻意,總會讓我出戲,浮現出 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
Edith avatarEdith2016-04-04
女主白目+劇情已棄,想看霍建華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4-08
如果能多點瘟疫救眾還有王道士學醫或是考太醫院之類
Hedy avatarHedy2016-04-10
或是上次巧醫太后的劇情都不錯 少點宮鬥跟犯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4-11
醫療部分會有的,就看你能不能承受哈哈哈哈~前幾天的那
個擠膿血畫面重複看了幾次,蠻有趣的,拍的真不唯美XD
Rae avatarRae2016-04-16
戲主軸是愛情大過於醫學 但大長今兩者都能兼顧
Jacob avatarJacob2016-04-20
我還在撐~撐得好辛苦啊~真想棄追惹
Dora avatarDora2016-04-23
其實當初看片花的時候知道這部劇扭取歷史很厲害早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24
不期待 為了可愛的子歇(鈺)點看來看的 也準備棄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4-25
劇情醫學部分後面有點無趣 愛情也沒寫好
Cara avatarCara2016-04-26
為什麼要跟大長今比!完全不同類型的劇吧囧....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30
至於說歷史的更沒必要,古偶非扯歷史?去看看除了歷史正
劇,哪一個不是扭曲的XD就連正劇都有穿插野史了,何況這
種偶像劇...
Hedy avatarHedy2016-05-03
我也一直快轉,想棄劇+1
Ethan avatarEthan2016-05-06
我沒有把他當正劇的意思阿 因為早看過預告 我的意思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5-07
是連可期待的其他劇情都很普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5-12
g大不用先這麼激動吧
Delia avatarDelia2016-05-14
認識的中醫師說裡面的藥方...嗯...話說不
是有請醫療顧問嗎?什麼都放東阿阿膠,感
覺這東西太神啦能治百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16
當八點檔 還有搞笑片看 劇情太老套 鋪陳又不佳 人
物智商嚴重落化=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5-20
看到現在,比較喜歡允賢還沒進宮時的劇情,比較有鋪
陳。進宮後反而沒什麼記憶點,有點零碎。,女主個性也
不太討喜。希望後面土木堡的劇情會好一點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22
我沒有激動啊哈哈哈~
Dora avatarDora2016-05-26
我中醫朋友說,本劇的藥,不要輕易嘗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5-27
東阿阿膠有贊助,片尾第一家XD所以劇中百搭^_^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6-01
要不是女主是劉詩詩..我連看都不想看=_=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6-05
大長今劇情張力比較好xd 虧我女醫期待一整年!
Eden avatarEden2016-06-09
劉詩詩目前比較受好評的戲大概就步步驚心和大漠謠了
大漠謠的感情線很好看...配角部分就也還好...
Carol avatarCarol2016-06-11
大漠謠受好評????????????????
Kelly avatarKelly2016-06-15
沒有演允賢學醫的過程 每個人都說她醫術精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6-20
只用幾句話交代允賢讀醫書 很沒有說服力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6-22
大漠謠劇情蠻貧乏的啦!! 但至少胡歌和彭于晏的演技有
讓人印象深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6-24
應該怪俠一枝梅較受好評XD
Joe avatarJoe2016-06-27
學醫過程都草草帶過@@
John avatarJohn2016-06-27
為了詩詩而看+1 但女主表情都差不多 有點失望
Isla avatarIsla2016-07-02
但和鄭齊鬥嘴時又很生動 好像靜態時表演比較薄弱
Lily avatarLily2016-07-02
大漠謠被罵很慘的,一枝梅和步步受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05
評+1,之前天涯織女的公主評價感覺還好一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7-07
好評真的是步步跟一支梅 大漠謠也是很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7-10
+1 難得看完的兩部 不過這部人設和劇情問題較大就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7-12
皇上很多作法也是等於把女醫推到炮火上擋炸彈,看了實
Belly avatarBelly2016-07-14
在很受不了,一邊鈺是沒用,一邊鎮是權力大卻不懂的閉
Agnes avatarAgnes2016-07-17
避嫌,然後女主本人是天真白目,三個主角人設都讓人看
Agnes avatarAgnes2016-07-22
不下去,本來很期待的,現在都當背景音播放,有覺得重
要的劇情才看一下
Emma avatarEmma2016-07-25
其實我看預告...就覺得這部挺雷的..
Olive avatarOlive2016-07-25
2015未上映古裝劇預告串流 一排比下來 真的..很偶像
Hedy avatarHedy2016-07-28
唐人本來就大部分都地雷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7-29
詩詩的戲一定會被盯歷史,不懂為什麼(聳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7-31
這次已經不是歷史問題了吧= ="
Hardy avatarHardy2016-08-05
宮廷鬥爭的戲也不是不好,是編劇的劇本寫的太爛
Doris avatarDoris2016-08-07
為了看霍看了其中一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部看著有種尷尬感
希望後面會擺脫這種感覺><
Adele avatarAdele2016-08-11
看過琅琊榜,女醫的反派真的太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8-14
男女主配角,這部顏值都很高,所以我還滿喜歡看的
Zanna avatarZanna2016-08-17
反派弱+1,劇情沒有緊張感,允賢本身也沒成長,霍的
深情形象動人,但把皇帝演的像討不到糖吃的三歲小孩=
=看到現在只為了看黃軒
Andy avatarAndy2016-08-19
弱弱的說:瑯琊榜的反派也不強啊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8-19
氣勢問題
Irma avatarIrma2016-08-22
想看男主劇的人就快棄吧,女主已經是算三觀很正常還是被
罵天真白目。。。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8-24
女醫看了一集就棄劇了,時段重疊我寧願看解憂啊啊啊
Necoo avatarNecoo2016-08-25
看到20覺得還不錯看啦,和家人一起看一起吐槽挺有趣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8-28
我覺得這部不是反派弱耶,是全部鬥智(有嗎?)都很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8-31
瑯琊榜的反派弱是主角太強顯得反派弱,這部太后派跟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9-02
上派都一樣像在玩家家酒,唯一錢皇后有在用腦
Puput avatarPuput2016-09-03
看戲到目前為止,詩詩的梨花帶淚這套覺得有點膩,委
屈時,被冤時,被罵時都是眼眶滿是水,是演技到頂了
嗎?!這部分都快轉,其他的還算可以看。
Annie avatarAnnie2016-09-03
純推樓上…
Ula avatarUla2016-09-07
原本衝著霍詩有點想看,但看了大家的討論以後,覺得還
是回去重刷一枝梅比較實際,兩男一女的戲碼已經有點看
膩了Orz
Mason avatarMason2016-09-08
覺得配樂太現代了 跟古裝劇不太搭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9-09
鎮鎮刷臉刷眼淚,土木堡來了~T3T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9-10
其實到目前我覺得有點鋪陳但節奏還不錯,至少每天片尾
的時候都還意猶未盡,每個看劇的點跟感覺不同自己看比
較準啦~今天要御駕親征了 等很久了 ~~
Sarah avatarSarah2016-09-15
推一枝梅 裡面兩人火花比較多
劇情也比較有張力
Agnes avatarAgnes2016-09-18
推一枝梅,表情動人!重點是配音換人好不習慣
Hedy avatarHedy2016-09-19
因為不敢多啊!http://imgur.com/avjelPs 這藥方醫生們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9-20
就酸翻了,紅花開這麼重給小產體虛還扎針止血的人
根本就是讓他爆血上西天啊....
Andy avatarAndy2016-09-20
大推怪俠一枝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