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 有什麼不對請指教
女醫的討論好低喔 好期待大家有討論或是心得啊
是說我個人看這幾集真的好不帶勁唷
總覺得劇情又膠著起來
就環繞在鎮鈺賢還有太后一些很常見的宮廷鬥爭中
(女主善良聖光但不會做人惹一堆麻煩 男主理解袒護幫忙 男2生氣惹女主傷心)
最近都已經快當廣播來聽了……
我個人喜歡學醫的部分喔 結果才跟道士學了一下下就離開 超失望的
總覺得在學醫還有治療部分的劇情有點弱啊
不知大家感覺如何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