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終於說台語了!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石政茂檢察官在車上跟張國豪用台語互相嗆聲
真的很生動很有力!
超好看的!
希望以後好人能再多說一點台語!!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29
重點是 嗆聲還是要說台語比較有殺氣....XDD
Kama avatarKama2011-11-02
你沒認真看喔 好幾集前 李政穎就有講台語了
Gary avatarGary2011-11-07
還真沒注意到大風哥在廉政裡有講台語啊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1-10
張銘杰還是講台語比較有氣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1-11
他跟姚元浩到停車場 突然被一群很爛的混混擋路
John avatarJohn2011-11-11
李政穎就架住頭頭 然後冒出一句台語"共 嘻像叫哩來A"
Ida avatarIda2011-11-15
我不知道叫的台語怎麼打 ㄐㄩㄡ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1-17
真不知道原po對好人要說台語那麼注意,學校老師教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1-20
都說國語就不是好人了?
John avatarJohn2011-11-23
劇情有它的需要和編排,那規定檢察官都講台語好了
Erin avatarErin2011-11-28
壞人都講國語算了,偶像劇就是偶像劇跟本土劇要有區
Enid avatarEnid2011-11-28
分的,加重演員台語比例是可以的,但不要限定是好人
Kyle avatarKyle2011-12-01
剛發現廉政在我家附近拍,張瓊姿也加入的樣子。
Hazel avatarHazel2011-12-01
幹嘛噓啊 因為很多戲都只讓混混流氓講台語 所以看到
Eden avatarEden2011-12-02
好人也講台語很好啊
Adele avatarAdele2011-12-05
其實,你上班是說國語還台語,本身在家說台語,上班
Mason avatarMason2011-12-08
國語...要講什麼語言,是端看周圍的人的
Erin avatarErin2011-12-11
幹嘛噓呀 偶像劇就比較"不同"就是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2-16
幹嘛噓啊 因為很多戲都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