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好你的"痛心疾首"! - 陸劇Noah · 2006-11-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潘狗賊反咬太宗,把皇帝吃得死死的 還要皇帝原諒? 這段看得我真的超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的啦~~~~~ 題外話:賽花媽媽擦斷槍時好噴淚.... -- 陸劇All CommentsUrsula2006-12-03看到他的臉我頭馬上轉回來電腦這邊!!!(怒)Rebecca2006-12-03還有,中視可不可以少剪點,廣告少播點= =討厭廣告啦Joseph2006-12-03為什麼這段潘老奸和咕嚕的戲份那麼多啊!! 奸臣奸臣!(怒)Connor2006-12-07潘賊真夠高義了~自己高議又把責任全推個無腦皇帝Ursula2006-12-10慢慢的擦,愈擦愈快,好催淚Hedy2006-12-13看到潘賊的地方就想快轉= =講話又故意慢吞吞的 真不耐煩Agnes2006-12-13我討厭中視老是剪楊家人的畫面,卻不剪潘賊!!Tristan Cohan2006-12-18潘賊廢話真的太多了 完全很沒耐心聽他講話Related Posts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關於張居正五郎跟我真是有默契 哈!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關於張居正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關於張居正老爹撞李陵碑那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