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的"痛心疾首"!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潘狗賊反咬太宗,把皇帝吃得死死的

還要皇帝原諒?

這段看得我真的超不爽不爽不爽不爽的啦~~~~~

題外話:賽花媽媽擦斷槍時好噴淚....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03
看到他的臉我頭馬上轉回來電腦這邊!!!(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03
還有,中視可不可以少剪點,廣告少播點= =討厭廣告啦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2-03
為什麼這段潘老奸和咕嚕的戲份那麼多啊!! 奸臣奸臣!(怒)
Connor avatarConnor2006-12-07
潘賊真夠高義了~自己高議又把責任全推個無腦皇帝
Ursula avatarUrsula2006-12-10
慢慢的擦,愈擦愈快,好催淚
Hedy avatarHedy2006-12-13
看到潘賊的地方就想快轉= =講話又故意慢吞吞的 真不耐煩
Agnes avatarAgnes2006-12-13
我討厭中視老是剪楊家人的畫面,卻不剪潘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12-18
潘賊廢話真的太多了 完全很沒耐心聽他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