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紙牌屋第三季喔..何時出中文DVD?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前兩季好像是去年的事

第三季雖然在線上播了

但我在等DVD

聽說原文版的DVD是七月中的時候出的

不曉得中文版要等多久呢?

好想看呀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5-07-20
好想看第四季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24
暑假囉~大夥出來洗文章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24
暑假到了QQ
Annie avatarAnnie2015-07-25
為何噓他..
Kumar avatarKumar2015-07-28
不能問?
James avatarJames2015-07-31
這篇還好啊
Hazel avatarHazel2015-07-31
但是發的人很不好~~ 分身+仿冒別人帳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03
luv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8-04
洗文章
Edith avatarEdith2015-08-06
..
Edith avatarEdith2015-08-06
比較想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會代理歐美影集的藍光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8-06
像Sherlock那種紅度就會代理啊 不過也只引了第三季
Belly avatarBelly2015-08-10
基本上...台灣的藍光那價錢讓人買不下去
Ivy avatarIvy2015-08-11
放暑假囉 來洗文章囉
Poppy avatarPoppy2015-08-12
8/7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16
台灣藍光跟國外藍光也沒差多少吧
Delia avatarDelia2015-08-18
差很多的,一季(無線台)大概NT1200(經常有找)還加DVD
Ina avatarIna2015-08-22
台版藍光的價格跟美國差很大...
Jack avatarJack2015-08-26
公視8/10要開始播第三季了 一到四晚上11點 雖然不是DVD
但也可以看看公視的翻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