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小豬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小豬好好唷~~~

可以在節目跟正妹互動~~~徵女友是吧!!!

天R~ 1號好正唷 ^^~!!!

心情看了都好起來囉 ^^~CCC~~~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2-13
恩恩~可是我覺得有一點做作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2-14
她看起來有點緊張 特色啦
Poppy avatarPoppy2006-02-16
我覺得就是一號了不會換了~~~~XDDDD
Kumar avatarKumar2006-02-20
她長得有點像愛紗
Joe avatarJoe2006-02-25
我也覺得像愛莎
Kama avatarKama2006-02-25
愛紗+1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3-02
愛紗+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03-05
路家欣跟愛莎都有像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