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姚元浩沒有太多的好感
不過這篇報導的標題感覺也未免有失偏頗
感覺好像姚元浩很對不起民視似的
姚元浩或許靠新兵日記和新兵進行曲大賺了一票
但難道民視沒有賺到嗎? 而且事實上是賺得更大
說穿了民視還不是在利用姚元浩? 既然是彼此利用,又有何虧欠之有?
其實我對姚之所以沒有好感,或多或少也是感覺他有點借隋棠炒作自己的知名度
但拒演民視八點檔和不續約的行為,卻讓我覺得他還蠻有骨氣的
民視自己也不想想,這些年來它把八點檔的本土劇搞成什麼樣的品質了
這個事實全台灣有看本土劇的觀眾皆知,獨有三立和民視的老闆不知?
還很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本土劇譽為~百年大戲!
姚元浩如果去接民視的本土劇,不消說這篇報導的標題可能就要從2千萬改成3、4千萬了
但他竟然拒絕參與演出,明眼人都知道是何原因
雖說他可能也太看得起自己,以為自己也能達到好友阮經天的高度
我自己也覺得他有些不自量力,因為以他的外型缺少成為巨星的本錢
但畢竟人家肯為理想放棄眼前的利益,這不是值得稱許嗎?
民視該檢討的是,為什麼一部可以演出好幾百集,讓演員海撈一票的本土劇
竟然會讓有些演員避之唯恐不及,與其說是演員自抬身價
倒不如省思該如何把戲做好,方能吸引更多優秀的演員來加入
--
不過這篇報導的標題感覺也未免有失偏頗
感覺好像姚元浩很對不起民視似的
姚元浩或許靠新兵日記和新兵進行曲大賺了一票
但難道民視沒有賺到嗎? 而且事實上是賺得更大
說穿了民視還不是在利用姚元浩? 既然是彼此利用,又有何虧欠之有?
其實我對姚之所以沒有好感,或多或少也是感覺他有點借隋棠炒作自己的知名度
但拒演民視八點檔和不續約的行為,卻讓我覺得他還蠻有骨氣的
民視自己也不想想,這些年來它把八點檔的本土劇搞成什麼樣的品質了
這個事實全台灣有看本土劇的觀眾皆知,獨有三立和民視的老闆不知?
還很一廂情願的把自己的本土劇譽為~百年大戲!
姚元浩如果去接民視的本土劇,不消說這篇報導的標題可能就要從2千萬改成3、4千萬了
但他竟然拒絕參與演出,明眼人都知道是何原因
雖說他可能也太看得起自己,以為自己也能達到好友阮經天的高度
我自己也覺得他有些不自量力,因為以他的外型缺少成為巨星的本錢
但畢竟人家肯為理想放棄眼前的利益,這不是值得稱許嗎?
民視該檢討的是,為什麼一部可以演出好幾百集,讓演員海撈一票的本土劇
竟然會讓有些演員避之唯恐不及,與其說是演員自抬身價
倒不如省思該如何把戲做好,方能吸引更多優秀的演員來加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