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而覺得姚的演技,與其說是自然,還不如說是生嫩要來的貼切
尤其是他說話的腔調,受限於天生的嗓子,語調很平,缺乏抑揚頓挫來表情達意
而且臉部的表情動作似乎放不太開,這是未來要多改進的地方
其實姚元浩也在演藝界混了那麼多年了,除了有身高外,外表不夠有型限制了他的發展
但他在新兵進行曲當主持人卻表現得很不錯,未來當個二線的主持人應該是很適合的
相反的李政穎和江祖平則可能是八點檔演太久了,演技給人很匠氣的感覺
尤其是李政穎,基本上表情、說話和演金大風時沒什麼兩樣
而且他的外型太過於"奶油小生"樣了,白淨的臉蛋配上兩道一看就知道是畫的眉毛
覺得他還是演壞蛋和感情騙子比較合適些
--
尤其是他說話的腔調,受限於天生的嗓子,語調很平,缺乏抑揚頓挫來表情達意
而且臉部的表情動作似乎放不太開,這是未來要多改進的地方
其實姚元浩也在演藝界混了那麼多年了,除了有身高外,外表不夠有型限制了他的發展
但他在新兵進行曲當主持人卻表現得很不錯,未來當個二線的主持人應該是很適合的
相反的李政穎和江祖平則可能是八點檔演太久了,演技給人很匠氣的感覺
尤其是李政穎,基本上表情、說話和演金大風時沒什麼兩樣
而且他的外型太過於"奶油小生"樣了,白淨的臉蛋配上兩道一看就知道是畫的眉毛
覺得他還是演壞蛋和感情騙子比較合適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