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的演技好自然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我反而覺得姚的演技,與其說是自然,還不如說是生嫩要來的貼切
尤其是他說話的腔調,受限於天生的嗓子,語調很平,缺乏抑揚頓挫來表情達意
而且臉部的表情動作似乎放不太開,這是未來要多改進的地方
其實姚元浩也在演藝界混了那麼多年了,除了有身高外,外表不夠有型限制了他的發展
但他在新兵進行曲當主持人卻表現得很不錯,未來當個二線的主持人應該是很適合的

相反的李政穎和江祖平則可能是八點檔演太久了,演技給人很匠氣的感覺
尤其是李政穎,基本上表情、說話和演金大風時沒什麼兩樣
而且他的外型太過於"奶油小生"樣了,白淨的臉蛋配上兩道一看就知道是畫的眉毛
覺得他還是演壞蛋和感情騙子比較合適些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1-10-05
我覺得姚蠻有型的,但是李比較適合演好人。
David avatarDavid2011-10-05
李的眉毛應該不是畫的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0-08
李適合演好人+1 演壞人只會大吼折磨觀眾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08
李真的有"白淨"嗎?我覺得王燦比較白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11
李適合演好人+1 眉毛應該是真的吧
Liam avatarLiam2011-10-12
李適合演好人+1
Jack avatarJack2011-10-14
看李演壞人很痛苦 因為沒有層次感 拜託不要......
Iris avatarIris2011-10-18
王燦演壞人就很棒 讓人氣得牙癢癢的 XD
Jacky avatarJacky2011-10-21
王燦演壞人讓人又愛又恨,不過希望看到他演一次好人
Lydia avatarLydia2011-10-22
李適合演好人+1 帥氣加分
Susan avatarSusan2011-10-24
談談這部戲的新人吧 個人覺得演炳傑的那位還不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0-27
演筱憶那位的國語似乎太標準了 感覺不像台灣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27
李適合當觀眾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0-31
樓上一針見血
Olive avatarOlive2011-11-02
和金大風有差吧!金大風說話是痞痞的,只是後期鳥掉
Puput avatarPuput2011-11-05
同f大 覺得炳傑不錯
Susan avatarSusan2011-11-09
李適合當觀眾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