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媽媽看了琅琊榜之後愛上老幹部--靳東
興致勃勃地告訴我最近播了東哥的【婦道】
孝順的我就跟媽一起追劇
演員:
有一些熟面孔
東哥、宮羽、蘇培盛、陳昭榮
劇情:
老派、傳統
看了18集之後
媽建議直接看最後一集
我們就看完了....= =
心得:
這部戲可能比較適合年紀較長的長輩看
經歷過那個年代
比較不會看得這麼生氣
這劇的優點:
1.東哥帥帥、聲音好聽、仗義執言
2.結局接近圓滿
(大家都變成好人,壞人死光光)
追不下去的原因:
1.陳昭榮是國語配音XDDD
不習慣,害我們家在看的時候一直出戲
幫他台語配音
2.宮羽演戲太常使用把眼睛睜很大來表達情緒
在犀利人師時就有這種感覺
可能因為她眼睛已經很大顆了
再撐大是滿恐怖的
還好在琅琊榜沒有這樣演
3.恨不相逢未嫁時~
戲中三姑六婆有夠討厭(算演技不錯=。。=)
一連串的陷害.誤會.都讓我很!氣!
東哥在劇中什麼都不怕、擇善固執
為女主做了很多事,滿滿的愛
卻不能修成正果
讓人覺得很遺憾啊~
這才是《婦道》嗎~我崩潰><
幸好直接劇終了,不然中間還要怒好久
推薦大家看東哥cut版
另外有個問題:
女主的配音不知道是否都是同一個
在第七集的時候,白雨禾找蘇培盛來宅裡問事
完全就是甄嬛的聲音
可是又覺得很疑惑
甄嬛不是孫儷原音嗎?
孫儷應該不會去當配音員...
但那聲音真的很像...求解...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