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請小心服用!
不得不說、不得不推!
這次飾演華信的曹政奭實在太令我敬佩了啊!看完EP9.10好想對他豎起大拇指啊!從最佳
李純信開始認識他,後來又看了鬼神,一直覺得他是位有個人清新氣質和魅力的演員,飾
演傲嬌男也常常讓我心動不已,但是這次在嫉妒裡,我認為已經超乎傲嬌的程度,甚至在
前幾集華信說出口的話,都讓我覺得這對暗戀他三年的娜麗是很難堪、心碎的話,但我喜
歡編劇這樣的設定,喜歡有別以往的傲嬌男有著更上一層樓的機車感XD。
華信在嫉妒裡面,真的把機車、刀子嘴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直到摸胸、生病開始的一連串
事件後,華信的心逐漸被嫉妒心給淹沒,直到EP10的最後,嫉妒心終於爆發了,好期待接
下來故事的情節發展啊!相信華信除了嫉妒對於兄弟情也不是這麼輕易可以放下、忘記。
接下來分享,嫉妒裡面我喜歡的華信轉變的橋段
華信轉變階段
1. 不相信自己生病→就醫治療發現乳癌初期
華信由原先徹底否決娜麗的關心,不相信「男人也會得乳癌」這件事情,一直到他去就醫
確診後,在樓梯打電話給娜麗的時候,此時我想娜麗已經在他心中住下一個位置。對於這
時的華信,打那通電話時,我感到有點難過,是啊!華信是如此孤獨,在他害怕的時候,
可以陪在他身邊的人,他竟然找不到(他不想讓兄弟知道)。而娜麗卻在經過三年加上泰
國行之後…已經把放在華信那邊的心逐漸給抽離了。
2. 住院期間心境:單人房→雙人房→單人房
原本機車的華信,覺得丟臉害怕更多人知道,不想和娜麗同病房,而這裡的醫生也很故意
的,跟華信這位"奶奶"說,目前都滿了,開始在意娜麗後,甚至擔心娜麗手術後又播報
氣象,在病床上苦苦守候的華信,又拒絕了可以單人房的機會,最後看著正元跟娜麗,丟
臉的心加上我認為也有的嫉妒心,又嚷嚷的對醫生說要單人房,這時候的醫生跟護士深得
我心啊!這段病房時期,明明是生病卻讓我覺得十分歡樂XD
3. 正元勇敢追愛、娜麗動心、高娜交往→華信暗戀的開始
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個劇名這個主題:嫉妒的化身(華信),曹把嫉妒心發揮到100%,
我相信之後肯定會爆錶,這裡的轉變我最喜歡的是,曹其實不斷的是探著娜麗是否對自己
還有心意,似乎能找到一點點些微著蛛絲馬跡都好,就是希望娜麗對他還有感覺,但就像
女二說的娜麗看著華信的表情像是心疼小孩子一樣,華信在試探的過程中,不斷接受地到
沖擊,娜麗對著華信少了那份害羞,甚至華信對他說:我讓你很自在嗎?是啊!如果還喜
歡你,怎麼可能會如此自在呢?甚至到了EP10還想聽華信的放屁聲(這裡我真的覺得華信內
心應該糾結不已XD)當初意氣風發被暗戀了三年…而如今‥
華信的嫉妒心已經越來越滿,無法壓抑自己對娜麗的心意的他,在EP10最後已經發出了戰
帖,接下來會怎麼演,敬請期待!而娜麗對正元和華信之間,我認為對編劇是一個很大的
挑戰,要怎麼能讓人接受又不至於牽強,編劇跟孔,接下來都很重要啊!希望會有更加精
采的發展。
http://i.imgur.com/JfKvISD.jpg
最後我真的要大推一下曹演員,以前就覺得他演技很不錯,一開始聽到他跟孔要搭配演出
時,很期待但也很緊張,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出現,現在看來一點都不需要擔心,甚
至超乎我的期待!許多我認為很難消化的搞笑橋段,曹演出的華信都讓我嘆為觀止,自然
又舒服順暢加上使人無極限的爆笑實在太強大了,讓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怎麼可以表現
的這麼好啊!喜歡他跟孔兩個人的自然搭配,看了很舒服又很暢快!EP10我看直播就看到
哭了,明明沒有喝醉的告白,和娜立說出了許多心意,也許娜麗沒有接受到,此時的華信
,已經願意為娜麗做許多事情,我想華信現在應該很想回到當初娜麗暗戀他的時候,但這
時候就很適合《錯誤的相遇》這首歌XD華信!是你自找的啊!雖然很想這樣罵他,但是我
也於心不忍,在房間裡的華信不斷讓娜麗笑著,一個眼神後的轉變,這裡讓我激皮疙瘩,
怎麼能讓原先還笑哈哈的我,突然感受到一股劇烈的難過,對於娜麗的要求錯誤的相遇、
放屁,華信不做都是因為已經愛上了娜麗的原因,所以堅持著這些事情他不要做,他也不
想做,看著悲傷的華信,在房間內不斷的搖擺著自己的身體跳著舞、唱著抒情歌、鬥雞眼
,我好喜歡這樣的安排這樣的橋段,用最快樂的樣子凸顯著心中的難過。
最近《嫉妒的化身》實在深得我心!除了追古裝《雲畫的月光》讓星期一二BLUE遠去以外
,星期三四也讓我笑哈哈的度過,一週有這四天,已經足夠讓我獲得不少能量,去除不少
上班之餘的煩悶啊!
--
不得不說、不得不推!
這次飾演華信的曹政奭實在太令我敬佩了啊!看完EP9.10好想對他豎起大拇指啊!從最佳
李純信開始認識他,後來又看了鬼神,一直覺得他是位有個人清新氣質和魅力的演員,飾
演傲嬌男也常常讓我心動不已,但是這次在嫉妒裡,我認為已經超乎傲嬌的程度,甚至在
前幾集華信說出口的話,都讓我覺得這對暗戀他三年的娜麗是很難堪、心碎的話,但我喜
歡編劇這樣的設定,喜歡有別以往的傲嬌男有著更上一層樓的機車感XD。
華信在嫉妒裡面,真的把機車、刀子嘴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直到摸胸、生病開始的一連串
事件後,華信的心逐漸被嫉妒心給淹沒,直到EP10的最後,嫉妒心終於爆發了,好期待接
下來故事的情節發展啊!相信華信除了嫉妒對於兄弟情也不是這麼輕易可以放下、忘記。
接下來分享,嫉妒裡面我喜歡的華信轉變的橋段
華信轉變階段
1. 不相信自己生病→就醫治療發現乳癌初期
華信由原先徹底否決娜麗的關心,不相信「男人也會得乳癌」這件事情,一直到他去就醫
確診後,在樓梯打電話給娜麗的時候,此時我想娜麗已經在他心中住下一個位置。對於這
時的華信,打那通電話時,我感到有點難過,是啊!華信是如此孤獨,在他害怕的時候,
可以陪在他身邊的人,他竟然找不到(他不想讓兄弟知道)。而娜麗卻在經過三年加上泰
國行之後…已經把放在華信那邊的心逐漸給抽離了。
2. 住院期間心境:單人房→雙人房→單人房
原本機車的華信,覺得丟臉害怕更多人知道,不想和娜麗同病房,而這裡的醫生也很故意
的,跟華信這位"奶奶"說,目前都滿了,開始在意娜麗後,甚至擔心娜麗手術後又播報
氣象,在病床上苦苦守候的華信,又拒絕了可以單人房的機會,最後看著正元跟娜麗,丟
臉的心加上我認為也有的嫉妒心,又嚷嚷的對醫生說要單人房,這時候的醫生跟護士深得
我心啊!這段病房時期,明明是生病卻讓我覺得十分歡樂XD
3. 正元勇敢追愛、娜麗動心、高娜交往→華信暗戀的開始
這裡真的不得不佩服這個劇名這個主題:嫉妒的化身(華信),曹把嫉妒心發揮到100%,
我相信之後肯定會爆錶,這裡的轉變我最喜歡的是,曹其實不斷的是探著娜麗是否對自己
還有心意,似乎能找到一點點些微著蛛絲馬跡都好,就是希望娜麗對他還有感覺,但就像
女二說的娜麗看著華信的表情像是心疼小孩子一樣,華信在試探的過程中,不斷接受地到
沖擊,娜麗對著華信少了那份害羞,甚至華信對他說:我讓你很自在嗎?是啊!如果還喜
歡你,怎麼可能會如此自在呢?甚至到了EP10還想聽華信的放屁聲(這裡我真的覺得華信內
心應該糾結不已XD)當初意氣風發被暗戀了三年…而如今‥
華信的嫉妒心已經越來越滿,無法壓抑自己對娜麗的心意的他,在EP10最後已經發出了戰
帖,接下來會怎麼演,敬請期待!而娜麗對正元和華信之間,我認為對編劇是一個很大的
挑戰,要怎麼能讓人接受又不至於牽強,編劇跟孔,接下來都很重要啊!希望會有更加精
采的發展。
http://i.imgur.com/JfKvISD.jpg
最後我真的要大推一下曹演員,以前就覺得他演技很不錯,一開始聽到他跟孔要搭配演出
時,很期待但也很緊張,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出現,現在看來一點都不需要擔心,甚
至超乎我的期待!許多我認為很難消化的搞笑橋段,曹演出的華信都讓我嘆為觀止,自然
又舒服順暢加上使人無極限的爆笑實在太強大了,讓我心中一直有個聲音:怎麼可以表現
的這麼好啊!喜歡他跟孔兩個人的自然搭配,看了很舒服又很暢快!EP10我看直播就看到
哭了,明明沒有喝醉的告白,和娜立說出了許多心意,也許娜麗沒有接受到,此時的華信
,已經願意為娜麗做許多事情,我想華信現在應該很想回到當初娜麗暗戀他的時候,但這
時候就很適合《錯誤的相遇》這首歌XD華信!是你自找的啊!雖然很想這樣罵他,但是我
也於心不忍,在房間裡的華信不斷讓娜麗笑著,一個眼神後的轉變,這裡讓我激皮疙瘩,
怎麼能讓原先還笑哈哈的我,突然感受到一股劇烈的難過,對於娜麗的要求錯誤的相遇、
放屁,華信不做都是因為已經愛上了娜麗的原因,所以堅持著這些事情他不要做,他也不
想做,看著悲傷的華信,在房間內不斷的搖擺著自己的身體跳著舞、唱著抒情歌、鬥雞眼
,我好喜歡這樣的安排這樣的橋段,用最快樂的樣子凸顯著心中的難過。
最近《嫉妒的化身》實在深得我心!除了追古裝《雲畫的月光》讓星期一二BLUE遠去以外
,星期三四也讓我笑哈哈的度過,一週有這四天,已經足夠讓我獲得不少能量,去除不少
上班之餘的煩悶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