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美食家 ep5(臺灣永樂市場)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依舊是臺灣篇

開一下好了XD

永樂市場的雞肉飯&乾麵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1-01
這個要去哪看阿=3=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1-02
我舊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1-03
怎麼這麼多路人在那邊看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07
周五晚好忙 沒時間備宵夜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5-11-08
都在圍觀
Ula avatarUla2015-11-08
對!備宵夜!!又要餓著肚子睡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1-12
糖葫蘆那麼多種 只翻番茄糖不太好吧
Agnes avatarAgnes2015-11-12
表情好好笑X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5-11-16
大陸妹w
Olga avatarOlga2015-11-20
漢字苦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1-24
看乾貨看到肚子餓www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25
大陸妹 XDDD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1-25
雞肉飯+小菜拼盤
Yedda avatarYedda2015-11-29
大陸妹X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15-11-30
五郎:たいりくいもう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2-05
請問,大家都是在哪看的呢? >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2-06
> <
John avatarJohn2015-12-08
小菜好虛
Ida avatarIda2015-12-11
在電視上看的
Jack avatarJack2015-12-14
雞肉飯隔壁的一郎快炒很好吃噢(餓)
Leila avatarLeila2015-12-18
那個蛋算不錯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2-20
Oscar avatarOscar2015-12-21
外套不脫掉嗎,感覺好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24
五郎的顏藝太強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2-25
好餓噢 好逼人
Enid avatarEnid2015-12-27
山的水 XD
Cara avatarCara2015-12-28
隔壁都穿短袖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1-02
感動的好疵X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1-06
感動的好吃XDD
Tom avatarTom2016-01-11
好疵!
Hedy avatarHedy2016-01-11
safe~~~大丈夫~
Jack avatarJack2016-01-1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13
下水看起來還不錯
Kumar avatarKumar2016-01-14
倒到湯裡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17
哈哈日文菜單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1-21
XDDDDDDDDDDDD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6-01-23
早點拿出來不就好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16-01-27
開始找甜點了
Kyle avatarKyle2016-01-30
豆花!!!!
Sarah avatarSarah2016-02-03
老闆娘太過分了X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2-08
豆花
Iris avatarIris2016-02-08
剛剛要拿出來阿XDDD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08
又吃~五郎也太會吃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10
這間豆花店本來就很多日本客人吧XD
Sarah avatarSarah2016-02-12
趙文瑄XD
Jack avatarJack2016-02-16
隔壁大叔眼神修誇怪怪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17
中國版的孤獨美食家阿XD
Cara avatarCara2016-02-20
一見鍾情der感覺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2
竟然是趙文瑄!沒認出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2-24
就對岸版的孤獨美食家主角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4
還要吃夜市 太強了
John avatarJohn2016-02-29
對岸版lol
Susan avatarSusan2016-03-01
(雖然有卓勝利即視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03
還在想說在夜市應該很難拍才對,結果就結束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07
這是什麼吊胃口法啦
Mary avatarMary2016-03-09
作者果然有來台灣喝小麥果汁wwww
Liam avatarLiam2016-03-12
市場蘇打wwww
Annie avatarAnnie2016-03-16
黃黃的台灣小麥汁
Belly avatarBelly2016-03-18
米粉好好疵的樣子
Susan avatarSusan2016-03-20
肚子好餓XDDD
Dora avatarDora2016-03-22
看完超餓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24
推週五晚上很忙XDD
Liam avatarLiam2016-03-29
這次五郎跟原作者漢字測驗都要被扣分 魯肉飯看成魚肉飯
Lydia avatarLydia2016-03-31
台南的永樂市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02
台北
David avatarDavid2016-04-05
害台南人期待一下XD
Ina avatarIna2016-04-06
日本很多人都一直以為那是台灣版的五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7
可是那是中國版的呀 雖然是台灣演員和導演 很多人相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4-08
可是台灣沒演過呀....
Hedy avatarHedy2016-04-10
日文沒在用魯字 確實很多日本人都會以為跟魚有關
Eden avatarEden2016-04-13
中國版有人有看過嗎?我覺得超級難看,枉費花錢買版權拍
Poppy avatarPoppy2016-04-15
等國興買版權播
Jack avatarJack2016-04-16
五麥乙
Puput avatarPuput2016-04-21
下水湯笑死w
Lily avatarLily2016-04-23
不曉得五郎碰到大口吃遍台灣的阿松會發生什麼事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6-04-26
記得有個節目有介紹台灣的漫畫譯名,其中在介紹魯夫時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4-28
藝人覺得像漁夫之類的感覺
Lydia avatarLydia2016-05-01
魯肉飯宜作滷肉飯較合適,我是跟日籍友人介紹這是肉め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5-04
台灣自己魯肉飯跟肉燥飯都有南北不同了,日本人看無正常
Joe avatarJoe2016-05-06
畢竟從北到南的距離就跟東京到大阪差不多,飲食不同正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10
話說,魯肉飯和肉燥飯的差別是什麼?這兩個我不常吃。
Enid avatarEnid2016-05-13
剛剛想到,是不是南北的魯肉飯差別在於肉的大小?
Erin avatarErin2016-05-15
分別的方法是有沒有肥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5-16
南部的肉燥飯很多會加肉鬆
Hedy avatarHedy2016-05-19
基本上肉燥就是燥子肉 魯肉只是隨便碎肉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5-24
「魯」肉本來就是誤用,光字義就解釋不通,如今倒積非成是
Erin avatarErin2016-05-26
明明不知道自己點的是乾麵卻還另外點湯,算是劇情bug嗎?
Linda avatarLinda2016-05-30
結果沒有寧夏夜市了
Sandy avatarSandy2016-05-31
其實日本人知道[乾]的意思啊...乾燥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6-01
懂五郎味什麼要點[下水湯]了,因為日文的[下水]是[污水
Poppy avatarPoppy2016-06-05
下水道]的那種水...顆科..故意點來增加日本人的漢文力
Joe avatarJoe2016-06-09
之前25650那篇的場景沒收錄在這2集,難道有特別篇?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6-09
也不算bug 因為之前五郎就有點過重覆東西 然後說失算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6-14
25650那篇 可能後期會用特別出差版來播 剛剛好有遼寧街
Kumar avatarKumar2016-06-19
魯肉飯 看到有魚字以為是魚肉…=_=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20
不知道在演甚麼,這是連續劇又不是美食綜藝節目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20
吃東西吃一整集不知道在幹嘛,結果最後作者吃東西還比較好
Lucy avatarLucy2016-06-23
看。 不會有一堆內心獨白,長得也比較好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6-23
就是要看五郎吃東西和獨白
Una avatarUna2016-06-24
連續劇?他就是每集都吃美食啊,不然咧
Tracy avatarTracy2016-06-28
招牌就是吃的表情跟內心口白好嗎
Hazel avatarHazel2016-07-02
看的不爽罵一罵無妨...不過連長相也能罵是怎麼回事w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7-06
你當然不知道呀 劇情設定在一開始就有說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7-09
都沒看清楚也敢上來噴人 我也不知道你在幹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7-11
要看五郎吃以外的演技,可以重看HERO...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7-15
每次看五郎邊吃邊滿足的偷笑,就夠讓人大笑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7-16
而且這次五郎也有演出探索陌生食物時的忐忑,好奇,驚訝
Mason avatarMason2016-07-20
還有語言不通時,怎應變...
Kelly avatarKelly2016-07-21
回某樓 名字都叫孤獨的美食家了不吃東西要幹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7-25
這戲就是要看五郎的內心獨白+吃東西的各種表情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7-25
永樂市場還有幾間排隊名店。他的這幾間都不是代表店。
John avatarJohn2016-07-28
就是美食連續劇阿,不然最後爆地點是爆心酸的歐。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7-30
那個人專發廢文跟推一些奇怪的想法 不要理他比較好
之前還狂問哪一集哪一集 愛看又只會亂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7-30
可悲啊
Puput avatarPuput2016-08-01
去永樂市場沒吃杏仁露太可惜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05
樓上我覺得杏仁露不好吃啊.
Dinah avatarDinah2016-08-09
還有加福起酥蛋糕及李亭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8-11
杏仁露那家我反而覺得冬天的紅豆湯圓比較好吃 冰品我覺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8-15
沒有很特別... 這集我覺得有點虛 台北太多市場裡有很多特
Olive avatarOlive2016-08-15
別的美食 拍起來也上鏡頭 這兩間就很大眾的路邊攤...
Irma avatarIrma2016-08-19
基本上延三夜市、賣麵炎仔也都不錯 但賣麵可能不歡迎劇組
去拍 生意實在太好了...
Annie avatarAnnie2016-08-21
但是五郎本來就不愛去排隊名店啊 如果來台灣特地去拍名店才
奇怪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8-23
討論是不是名店沒意義,上次還看到戰價格...
孤獨的美食家不管是日劇漫畫,給我的感覺
就是肚子餓了,就拋開一切好好吃飯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8-25
有些店根本不想去,但五郎吃飯態度值得學習
今天工作結束後,有好好吃飯了嗎?
Cara avatarCara2016-08-26
五郎選的店真的都還冷門的 要是選排隊名店的話可能片尾
曲在唱了都還站在那裡…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8-27
大眾的路邊攤也是另一種選擇啊 感覺對了就走進去吃XD
Joe avatarJoe2016-08-29
我很喜歡哪間杏仁露淡淡香味又不會太甜太膩 宿醉吃很爽
Jake avatarJake2016-09-02
他選的店只能在說平均水準左右,但是作者再取材時,是
刻意選平凡中的美味,而非美食。所以每集的店多數不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9-03
名店。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9-05
雞肉飯那家的小菜拼盤感覺還不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9-07
剛去看乾麵和下水湯那家 完全沒人 而且 環境看起來...
Ethan avatarEthan2016-09-08
我剛複習了幾集在日本的食堂 我發現讓我疑惑的差別在哪了
就是台灣的這幾家食堂當然算是平民美食 但五郎在日本吃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9-12
店 擺盤、店家氣氛都設計的很不錯 但台灣篇可能基於環境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9-14
不熟悉 所以沒有請太多臨演 而菜色的豐富度也有一段落差(
Una avatarUna2016-09-17
尤其是永樂市場篇) 所以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希望五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9-21
下次來台灣 可以拍得更多采多姿些
Linda avatarLinda2016-09-24
比方說吉田羊的酒場放浪記在好記就拍得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