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聞為什麼沒有自己的新聞 - MOD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我剛辦MOD就有壹新聞
也是都看壹新聞
但很懊惱的是為什麼寰宇新聞有兩台
卻只有"主播棚"是自製的
偶爾一兩個專題是自己的
其他都是拿中天東森等等新聞來播

是因為什麼原因
他們沒有自製新聞也沒有自己的採訪團隊呢

MOD好像新聞的選擇性很少
寰宇的新聞又是拼拼湊湊
而且很突然就切廣告很怪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6
MOD很多台也都是買節目來播 自製的很少
Lydia avatarLydia2012-09-27
沒錢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1
除了壹電視外 台灣有新聞台有自己的採訪團隊嗎 ^_^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02
台灣新聞的本來選擇性很少 不是直接抄壹電視
就是新聞廣告化或拼拼湊湊youtube和行車紀錄器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4
沒錢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09
MOD現在就是缺自製 不改善就永遠必第四台播得還慢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10
各家記者拿著麥克風那些不就是採訪團隊嗎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1
自製也不是MOD的事 平台而已 頻道商自己要想辦法
Donna avatarDonna2012-10-15
我比較納悶 中華電信可以出錢讓愛爾達買奧運
為什麼中華電信不能出錢讓愛爾達自製戲劇甚至綜藝?
Isla avatarIsla2012-10-20
不過他們有買外國的新聞來播這一點還不錯,偶爾看膩
Carol avatarCarol2012-10-20
國內的綜藝化新聞,轉這可以看些比較正經的東西。XD
Cara avatarCara2012-10-22
可以考慮公視的新聞喔
Liam avatarLiam2012-10-27
MOD上的國內新聞台除了壹新聞 其他只期待udn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27
自製只在MOD播的節目的結果 可參閱壹電視的虧損
Dinah avatarDinah2012-10-31
udn頻道執照已拿到,不知何時會開台上架?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02
壹電視的虧損是因為之前連MOD都上不了吧
綜合台製播節目卻沒播放平台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5
而且自製本來就是要打市場 一直買第四台的東西
永遠都不會有打敗第四台的一天
Dinah avatarDinah2012-11-07
而且黎老闆花錢不手軟的程度也算是個特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11
推公視新聞,但是只有七點
我是覺得除了新聞時段,其他時間選擇更好的節目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