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第二遍...發現史和藏的的招式好像對錯了~
(第一部好像也沒交代說為什麼他們會使用彼此的絕招
好像只能腦補史和藏對彼此太熟悉了
可是我覺得至少也要有個說明會比較好...)
雖然瑕不掩瑜 但我覺得金光大部分的小細節都做的很好
可是 同樣的錯誤 一而再的發生就不太好
像是史和藏的偶頭 如果長期拍下來是很容易混淆的..
還有狼主的名字 ...
觀眾眼睛是很利的...像這種小細節
一定要更加細心才行
還有一點建議就是...九龍變的第一集炎魔的最後一戰
真的放在決戰時刻第20集最後會比較好
20集的部分可以分配一些回19集,等...
大家都說決戰時刻架構太大..把超過20集的量濃縮在20集
但我的看法是扣除一些太早出場的新角色還有一些支線劇情
絕對是有空間的,而且決戰時刻這系列會比較完整,
我喜歡有頭有尾,說不定還有機會成為經典!!
一點小建議....我還是願意繼續支持下去的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