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金光的一點小建議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重看第二遍...發現史和藏的的招式好像對錯了~


(第一部好像也沒交代說為什麼他們會使用彼此的絕招
好像只能腦補史和藏對彼此太熟悉了
可是我覺得至少也要有個說明會比較好...)


雖然瑕不掩瑜 但我覺得金光大部分的小細節都做的很好

可是 同樣的錯誤 一而再的發生就不太好




像是史和藏的偶頭 如果長期拍下來是很容易混淆的..

還有狼主的名字 ...

觀眾眼睛是很利的...像這種小細節

一定要更加細心才行



還有一點建議就是...九龍變的第一集炎魔的最後一戰

真的放在決戰時刻第20集最後會比較好

20集的部分可以分配一些回19集,等...



大家都說決戰時刻架構太大..把超過20集的量濃縮在20集

但我的看法是扣除一些太早出場的新角色還有一些支線劇情

絕對是有空間的,而且決戰時刻這系列會比較完整,

我喜歡有頭有尾,說不定還有機會成為經典!!



一點小建議....我還是願意繼續支持下去的 ^^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12-09
打炎魔時兩人還沒互換吧 怎麼可能推王還這樣玩 嫌命長嗎= =
Tracy avatarTracy2012-12-11
資金
Irma avatarIrma2012-12-12
整部寫完再作單集分配 才有可能改善你的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6
聽說新編劇架構能力強 應該會改善邊拍邊寫的模式
Lydia avatarLydia2012-12-19
只能說你以為是BUG的地方有些可能是鋪梗 帶點耐心看下去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21
不要陷入板上大家來找碴的風氣中 純粹欣賞好戲會更快樂
Hedda avatarHedda2012-12-25
資金問題是很現實的 而且三弦不也說不能再爭取多六集嘛
Liam avatarLiam2012-12-27
真的 版上真的對金光要求非常嚴格XDDDD
Joe avatarJoe2012-12-29
有些人的要求已經近乎嚴刑拷打的境界了 XD
Irma avatarIrma2012-12-31
我從沒看過版上有人對霹靂挑這種超小細節的事情!!!!!!
Ivy avatarIvy2013-01-01
別人是人帥真好 立鋼去吃草
Cara avatarCara2013-01-05
沒辦法啊,金光能挑的就這些小地方而已,反觀...恩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07
嫌霹靂就嫌花才是買花人 嫌金光就吹毛求疵 喔喔
Una avatarUna2013-01-08
只要不是來亂的 提出來討論都很好呀
Kama avatarKama2013-01-10
挑小地方跟不切實際還是有差距啊...
Leila avatarLeila2013-01-14
嚴不嚴格不要鄉民說了算吧 有建議總是好要不要聽是金光的事
Dora avatarDora2013-01-15
我比較想建議文戲對白要加油
其實這兩集問題都在文戲還不夠到位...
Emma avatarEmma2013-01-16
讓人回味再三的文戲確實可遇難求 狼主肥皂劇勉強看囉
Joe avatarJoe2013-01-17
只要不是來亂的 提出來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