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產後復出變成常被虧的對象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這集康熙真的滿好看。

不過兩個伶牙俐齒的七年級主持新秀圍攻小S,
連康永也常插一腳,
真是苦了小S....

最近康熙好像有這種趨勢。

以前都是小S虧人多,
現在小S話比較少,就常被虧;
而且好像因為場子不如以前熱,
康永就只好用虧小S來製造笑果。

這種狀況,說不定會越來越嚴重.....= =

另外,從這集看來,
乃哥在《小氣大財神》裡猛挺韋茹不是沒有道理,
她的確有一定的主持能力,
反應快,頭腦清楚,說話有條理,
而且這次的打扮讓人眼睛一亮,
不像在《小氣大財神》裡那麼老氣。
但唱歌這個老梗已經用爛了,
多想些新招吧....韋茹才藝不如大牙多....

倒是韋茹提到乃哥不爽利菁這個八卦,
其實我看那集《小氣大財神》就發覺到了,
剛開始利菁玩遊戲輸了不好好配合被打,還哭....
後來她一直不太理人,乃哥說笑話,她還小聲吐嘈「假會」(台語),
乃哥聽見當場就說:「你是沒看過我生氣的樣子嗎?」
我覺得當時乃哥真的生氣了,
但曾國城和來賓說說笑笑又蓋過去....@@a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5-21
可是我不懂韋汝的提示方式.一直說像牙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5-26
大牙又有什麼才藝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5-28
讓我還以為她在對大牙放冷箭
Cara avatarCara2006-05-29
其實大牙改變造型後,給人印象有變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5-31
大牙才藝有看過以前的黑澀會便知,現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6-04
她已經昇任助理主持人,不用表演了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6-06
但是我推韋茹甚於大牙,因為韋茹說話比
Andy avatarAndy2006-06-07
大牙好笑,反應也比她快,而才藝可以學
Mason avatarMason2006-06-12
原來如此...沒有看到那集
我比較喜歡韋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6-14
我也不懂她一直說跟牙姐一樣是什麼意思?
Liam avatarLiam2006-06-16
因為有人說大牙耍大牌 而利菁另闢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06-18
己的化妝室是種大牌的表現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6-23
這集另外三位都在做冷板凳...
Freda avatarFreda2006-06-25
因為大牙牙齒很大歷經牙齒也很大顆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6-26
其實我覺會不會才藝是兩回事
重點是反應和速度 女F4也有很多才藝啊
Olga avatarOlga2006-07-01
我就不覺得她們好 只覺得:會那些有屁用
Andy avatarAndy2006-07-04
韋汝唱歌好難聽 一嘴暴牙實在看不下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6-07-07
我也有看到乃哥快發飆 後半段都沒表情很明顯
Gary avatarGary2006-07-08
那時我還叫旁邊人一起注意乃哥臉開始臭了 XD
不過那集利x真的很嬌 被打就生氣翻臉 沒風度
Hedy avatarHedy2006-07-11
最後至尊對決前乃哥還說 以利x的格局 本來是
Irma avatarIrma2006-07-14
不會上他們這種節目的 有點酸回去的意味 :p
Linda avatarLinda2006-07-18
我也搞不懂韋汝幹嘛一直說「像大牙」,很像
一直強調大牙甩大牌的感覺,我覺得大牙很直
Donna avatarDonna2006-07-23
感謝解惑~原來是菁姐啊~(我還一直以為是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7-24
不過韋汝一直說像牙姐~感覺很怪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07-25
不喜歡韋汝放冷箭的感覺=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7-27
對阿~一直說像牙姐?! 大牙那時臉也變掉了...
Tom avatarTom2006-07-29
小S比這幾位可愛多啦
Jake avatarJake2006-08-02
推樓上 小S開玩笑不會傷別人 也不會嗆聲
Kyle avatarKyle2006-08-03
我覺得葦如很漂亮*不過氣質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