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康熙真的滿好看。
不過兩個伶牙俐齒的七年級主持新秀圍攻小S,
連康永也常插一腳,
真是苦了小S....
最近康熙好像有這種趨勢。
以前都是小S虧人多,
現在小S話比較少,就常被虧;
而且好像因為場子不如以前熱,
康永就只好用虧小S來製造笑果。
這種狀況,說不定會越來越嚴重.....= =
另外,從這集看來,
乃哥在《小氣大財神》裡猛挺韋茹不是沒有道理,
她的確有一定的主持能力,
反應快,頭腦清楚,說話有條理,
而且這次的打扮讓人眼睛一亮,
不像在《小氣大財神》裡那麼老氣。
但唱歌這個老梗已經用爛了,
多想些新招吧....韋茹才藝不如大牙多....
倒是韋茹提到乃哥不爽利菁這個八卦,
其實我看那集《小氣大財神》就發覺到了,
剛開始利菁玩遊戲輸了不好好配合被打,還哭....
後來她一直不太理人,乃哥說笑話,她還小聲吐嘈「假會」(台語),
乃哥聽見當場就說:「你是沒看過我生氣的樣子嗎?」
我覺得當時乃哥真的生氣了,
但曾國城和來賓說說笑笑又蓋過去....@@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