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abrinaho (大笨蛋~~不能混了啦!)》之銘言:
: ※ 引述《happyswallow (cow)》之銘言:
: : 昨天看第一次我也覺得韋茹一直說牙姐時很怪..
: : 因為她感覺很像在嗆大牙.但是又不是阿..因為小s說她在給提示.
: : 中午又看了次重播..確定應該是提示了.
: : 因為她強調同一個棚錄影,講牙姐是為了強調姐字..
: : 所以故意一直講牙姐.(在麻辣裡面大家都叫"粒鯨姐")
: 我也看重播才發現....
: 而且感覺她有強調 "啞" "姐"
原來是這樣…這反應也太快了吧!
不過我說說我有時會看看黑澀會,(畢竟之前沒有小s的時候有點…)
之前看節目我也不是很喜歡大牙(比較喜歡蔓蔓)
因為昨天看節目的時候
就覺得她為什麼一直站在中間不回座位,覺得還蠻怪的
昨天都沒有提到super idol,一直在提小s和黃子佼和胖s的新聞。
唉…害我很期待再聽一次她唱歌說…
至於依依佩佩,也聊的有點少,還蠻可惜的
不過我覺得這一集比我想像中精彩多了
--
: ※ 引述《happyswallow (cow)》之銘言:
: : 昨天看第一次我也覺得韋茹一直說牙姐時很怪..
: : 因為她感覺很像在嗆大牙.但是又不是阿..因為小s說她在給提示.
: : 中午又看了次重播..確定應該是提示了.
: : 因為她強調同一個棚錄影,講牙姐是為了強調姐字..
: : 所以故意一直講牙姐.(在麻辣裡面大家都叫"粒鯨姐")
: 我也看重播才發現....
: 而且感覺她有強調 "啞" "姐"
原來是這樣…這反應也太快了吧!
不過我說說我有時會看看黑澀會,(畢竟之前沒有小s的時候有點…)
之前看節目我也不是很喜歡大牙(比較喜歡蔓蔓)
因為昨天看節目的時候
就覺得她為什麼一直站在中間不回座位,覺得還蠻怪的
昨天都沒有提到super idol,一直在提小s和黃子佼和胖s的新聞。
唉…害我很期待再聽一次她唱歌說…
至於依依佩佩,也聊的有點少,還蠻可惜的
不過我覺得這一集比我想像中精彩多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