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小薇現在髮型呆頭樣 很像狄鶯 - 三立Zanna · 2010-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尤其是側臉..拍過去 真是有夠像狄鶯年輕的翻版... 之前狄鶯 在別台 也是那種髮型... PS 復仇到被丟雞蛋...真是放大絕... -- 三立All CommentsIngrid2010-01-31真的有像!!!Kelly2010-02-02應該爆走反丟才對阿 衝蝦阿!!!!!!Sierra Rose2010-02-06狄鶯超噁心的啦 莫再提Eartha2010-02-09你跟我阿母一樣耶.....可見我阿母有伴了Audriana2010-02-14真的有像 0rz 為什麼小薇的假髮越來越假 囧Kelly2010-02-15ㄟ 我也覺得像狄鶯Sandy2010-02-20我第一次看也雄雄以為是狄鶯Jacky2010-02-20那乾脆找狄鶯來演好了 ◢▆▅▄▃崩╰(〒皿〒)╯潰▃▄▅▇◣Edwina2010-02-25狄英演小薇可望縮小跟瑞希差距Thomas2010-02-26http://img.epochtimes.com/i6/810310843581665.jpg可是狄鶯剪這樣還不錯呀...Franklin2010-02-27我今天轉到,看到那顆頭,整個三條斜線...James2010-03-02http://yfrog.com/jw69129208pZanna2010-03-05明明就可以衝過去搶雞蛋反丟那些機歪女 真沒用 弱翻了Jake2010-03-09avw大補的圖真是... 難怪叫豬哥蕾... 楊小薇的歌廳秀~~~Donna2010-03-10馬桶蕾...Kyle2010-03-14我覺得劉海可能是真的... >"<Yuri2010-03-16楊小薇的歌廳秀 七彩燈光變化多 Hi-Fi音響頭一家Delia2010-03-20野口蕾=馬桶蕾=鬼娃蕾=豬哥蕾,then?Kristin2010-03-23她是被惡搞嗎 戴那種假髮...所以才會爆出熊庹不佳?Lucy2010-03-24推野口 不過完全沒有學到她的陰沉啊 失敗Lauren2010-03-28小薇下次嚇完美雲記得先科科在閃人Isla2010-04-01我怎麼覺得很清純可愛@@Heather2010-04-04我覺得比上一頂好看耶~這頂美多了Hedy2010-04-06終於有人說像狄鶯了,好久前就想提了.....Eden2010-04-08原來野口是這隻 @@~ http://tinyurl.com/yd7lgsbQueena2010-04-09花子是這隻嗎? 好像不是鬼娃 http://tinyurl.com/yd2esdqDamian2010-04-10比他之前的頭年輕許多...Queena2010-04-12她是被惡搞嗎 戴那種假髮...所以才會爆出熊度不佳? +1Related Posts有很大個問題突來的龍慧閃~XD奇怪了 妖精美不是很愛蔡家的兄弟姊妹嗎天阿 文龍要被陷害了最近的天下父母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