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簷雪
如果一切能回到那時候雪中純淨有多好。
有時候她會這樣想著。
那夜風寒,煙花爛漫。
所有紛擾都被隔絕在漫天飛雪嫣紅中。
那男子唇畔的笑,暖意蔓延,竟不覺得冷。
以梅枝邀舞的他,在她伸手觸及時,身影悄悄印上心扉。
沒有過這樣的年夜,第一次見到他令人心碎的脆弱。
總是輕狂,帶著倔強。
卻只因為幾樣簡單的飯菜而滿足。
笑鬧著互擲雪球而歡暢。
如果一直這樣多好。
沒有擺脫不去的是非。
他們因世事而滄桑,患難而交心。
生命深染彼此的色彩,已不可分離。
她會等待。
在塵埃落定後,他會如約出現,
執手再看一場屋簷雪。
---
第一次追戲追的如此心焦,
這幕雪景是我覺得劉詩詩讓我最有感的畫面。
眼眸的波光流轉,不管那時是否有愛情萌發,心裡絕對是被觸動的。
至於這整部...我能說她的表情都一樣嗎......
我也已不想再管劇情(默)
總之,霍建華真的演得太好了。
這個角色的苦澀,歡喜,想碰又不敢碰的指尖。
都讓我深深心折。
對我來說,一切都靜止在這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