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與市政廳擦肩而過的我,因為很多人的瘋狂推薦,
想要了解它的魅力,但因為不看好以政治為背景的愛情劇,
一直對它興趣缺缺。就算偶爾在電視上驚鴻一瞥,也只是
因為它的搞笑劇情而稍微停留目光,從沒有把注意力放在
其上。直到上個周末,因為實在是沒東西可以看,無聊到
爆炸,抱著姑且看看,打發時間的心態,終於耐心的坐在
螢幕前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555555555
我總算能了解為何大家這麼對此劇著迷、中毒的原因了。
它不只是一部搞笑劇,也不是一部包裏糖衣的政治嚴肅
悲情愛情劇,它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感動、有激勵、
有深度的勵志愛情劇。不是肥皂,也不是泡沫,看到女主
角這麼努力的朝市長之路邁進的過程,而當選後為了仁州
市民做的種種,以及所受的委屈,我好幾次都忍不住哭了。
要是我們的社會真有這樣的市長,叫我免費去當她的助選
義工,或捐錢給她,我都心甘情願。〒△〒
金宣兒演的真的很好,每當她承受委屈或冤枉、侮辱時,
我都跟著心痛和不捨,演技可以說是非常細膩動人、至情
至性。愛你哦,美來!!
男主,祖國,車勝元!歐模歐模,這就是傳說中的熟男魅力
嗎?(≧<>≦)看完,原本就是西裝控的病症又更加嚴重了,
然後現在又加上了「長腿控」!那一雙長腿,簡直是犯規
啊!>////< 車歐巴的演戲功力也不惶多讓,跟金宣兒兩人
的對手戲非常有化學效應,特別喜歡他們打情罵俏的鬥嘴
戲、粉紅戲,看的我都跟著沉浸在戀愛的美好感覺裏了。
另外,車歐巴的演講功力也太強了吧!能夠一口氣不間斷
、十分流暢有力的說著選舉台詞,那種語氣和煽動力,如
果哪天他在戲外真的出來參選國會議員或總統,我還真想
投他一票呢!(哈哈,前提是我有韓國的公民權。XDDD)
好愛市政廳呀!看完心甘情願加入中毒患者的行列,祖國
與美來,這一對couple也太有愛了。兩人搞笑的時候可以
讓人笑的抽筋,嚴肅悲傷的時候,又會讓人跟著哭的死去
活來,愛死他們了!>_<
剛剛才看完全劇,如果心得顯得很混亂的話,還請多多包
涵。QQ
市政廳--- You are the best!\(^▽^)/
--
想要了解它的魅力,但因為不看好以政治為背景的愛情劇,
一直對它興趣缺缺。就算偶爾在電視上驚鴻一瞥,也只是
因為它的搞笑劇情而稍微停留目光,從沒有把注意力放在
其上。直到上個周末,因為實在是沒東西可以看,無聊到
爆炸,抱著姑且看看,打發時間的心態,終於耐心的坐在
螢幕前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555555555
我總算能了解為何大家這麼對此劇著迷、中毒的原因了。
它不只是一部搞笑劇,也不是一部包裏糖衣的政治嚴肅
悲情愛情劇,它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感動、有激勵、
有深度的勵志愛情劇。不是肥皂,也不是泡沫,看到女主
角這麼努力的朝市長之路邁進的過程,而當選後為了仁州
市民做的種種,以及所受的委屈,我好幾次都忍不住哭了。
要是我們的社會真有這樣的市長,叫我免費去當她的助選
義工,或捐錢給她,我都心甘情願。〒△〒
金宣兒演的真的很好,每當她承受委屈或冤枉、侮辱時,
我都跟著心痛和不捨,演技可以說是非常細膩動人、至情
至性。愛你哦,美來!!
男主,祖國,車勝元!歐模歐模,這就是傳說中的熟男魅力
嗎?(≧<>≦)看完,原本就是西裝控的病症又更加嚴重了,
然後現在又加上了「長腿控」!那一雙長腿,簡直是犯規
啊!>////< 車歐巴的演戲功力也不惶多讓,跟金宣兒兩人
的對手戲非常有化學效應,特別喜歡他們打情罵俏的鬥嘴
戲、粉紅戲,看的我都跟著沉浸在戀愛的美好感覺裏了。
另外,車歐巴的演講功力也太強了吧!能夠一口氣不間斷
、十分流暢有力的說著選舉台詞,那種語氣和煽動力,如
果哪天他在戲外真的出來參選國會議員或總統,我還真想
投他一票呢!(哈哈,前提是我有韓國的公民權。XDDD)
好愛市政廳呀!看完心甘情願加入中毒患者的行列,祖國
與美來,這一對couple也太有愛了。兩人搞笑的時候可以
讓人笑的抽筋,嚴肅悲傷的時候,又會讓人跟著哭的死去
活來,愛死他們了!>_<
剛剛才看完全劇,如果心得顯得很混亂的話,還請多多包
涵。QQ
市政廳--- You are the bes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