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張國豪不要再出現了...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父與子看到趙媽超盧的

一段時間沒看

最近看到柯老回來演

想說看一下



結果柯老的級數果然就是不同

感情戲整個演的超讚的...

(跟飾演情婦的朱慧珍比起來 贏更多...)

真的覺得有把這齣戲整個拉起來的感覺...

但是在廉政

除了之前張氏父子的感情戲

其他都在耍狠、扯後腿...

只有這些情節感覺好可惜...

希望民視能讓柯老專心演八點檔 (畢竟年紀也大了 不要太操比較好)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1-12-12
專心演八點檔會操壞哦...當救援投手就好...之前才因
太操有小失蹤一下...
Kelly avatarKelly2011-12-15
張國豪就是定位在大反派 可能要等全劇中才會退場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15
豬血湯實在有夠吵的,然後攝影棚都有回音= =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2-16
柯立委講台語很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