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兌換卷到大直家樂福拍戲.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三立特愛去大直拍


再說一次我願意應該是去大直WEGO二樓的義大利麵店

這次來到大直家樂福 特早超早 約莫八點

還在開店


就來了一堆人拿著器材準備拍戲


本來還在期盼袁艾菲到來

最後只來了男主角

在蔬果區繞了一小圈 拍沒半小時就走了

這段拍出了嗎?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4-09-22
今晚剛好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9-23
泣還有大賣場
Tracy avatarTracy2014-09-27
三立不ON的機率喔... 十年前吧
Mia avatarMia2014-09-29
XDDD週二拍週四播在三立來說算蠻鬆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02
對啊這算很鬆了 早上拍晚上播很常見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03
請問有播出坤達去珠寶店或安親班的片段嗎??
因為那是在我家附近拍的~想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07
有一段是女主角艾菲去安親班,坤達在外面看?(昨天的劇情)
Puput avatarPuput2014-10-08
有可能是這段,謝謝bo大!我來去找影片
Emily avatarEmily2014-10-11
看到了~11集一開頭就是了~謝謝:)
Freda avatarFreda2014-10-12
三立常用這種緊湊拍法創造華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