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幹在演啥 - 三立Olive · 2012-04-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幹 牽手 為啥演成這樣 度艾薇跟椪柑 兩個人在那邊 拖好久 雖然這是連續劇 不過最好有那麼扯 拜拜遇到 跌倒 什麼的一大堆 借抱怨一下 有違反板歸版主在坎一下 感謝 -- 三立All CommentsAnthony2012-05-05就編劇沒梗在亂拖 其實就算有進度時也是在亂掰 YHedda2012-05-09可能配角便宜吧,,所以用來拖戲Eartha2012-05-11拖戲Zanna2012-05-12因為掰不出東西來了 只好複製貼上...Skylar Davis2012-05-13碰甘那邊真的超噁Aaliyah2012-05-17有人跟我一樣聽到椪柑說"頭殼麻麻"剛唱"爽爽快快"會突然惱怒嗎 ?Adele2012-05-18不會惱怒!我覺得椪柑蠻會搞笑的~~粉讚!或者應該說是編劇搞笑台詞編的很好笑....哈哈哈~~~~~Wallis2012-05-18Yi大 我跟你一樣 我會惱怒 不爽>< 還好我今天只看預告...Ingrid2012-05-23剛剛以為這裡是黑特版Olive2012-05-24整段拿掉也沒差就純拖戲用。Hardy2012-05-29沒差啦,拖戲毫無重點笑過就算,覺得不好笑就轉台~~Linda2012-05-29我只有一直聽到Avi在尖叫在侵犯(?)椪柑Edward Lewis2012-05-31沒差啦,拖戲毫無重點笑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上周戲劇+綜藝收視率牽亡 第109集八點檔連續劇,又有錯誤示範。(恐慌症與塑膠袋)劇加身障角色搶收視! 挨批利用同情心關於江詩詩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