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在演啥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牽手

為啥演成這樣

度艾薇跟椪柑

兩個人在那邊

拖好久

雖然這是連續劇

不過最好有那麼扯

拜拜遇到

跌倒 什麼的一大堆

借抱怨一下

有違反板歸版主在坎一下

感謝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05
就編劇沒梗在亂拖 其實就算有進度時也是在亂掰 Y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9
可能配角便宜吧,,所以用來拖戲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1
拖戲
Zanna avatarZanna2012-05-12
因為掰不出東西來了 只好複製貼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13
碰甘那邊真的超噁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17
有人跟我一樣聽到椪柑說"頭殼麻麻"剛唱"爽爽快快"會突然惱怒
嗎 ?
Adele avatarAdele2012-05-18
不會惱怒!我覺得椪柑蠻會搞笑的~~粉讚!
或者應該說是編劇搞笑台詞編的很好笑....哈哈哈~~~~~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18
Yi大 我跟你一樣 我會惱怒 不爽>< 還好我今天只看預告...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23
剛剛以為這裡是黑特版
Olive avatarOlive2012-05-24
整段拿掉也沒差就純拖戲用。
Hardy avatarHardy2012-05-29
沒差啦,拖戲毫無重點笑過就算,覺得不好笑就轉台~~
Linda avatarLinda2012-05-29
我只有一直聽到Avi在尖叫在侵犯(?)椪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31
沒差啦,拖戲毫無重點笑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