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不來了 12月玩完啦!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小S產後重返「康熙來了」,雖然與蔡康永賣力搞笑,收
視率還是常常不如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淑娟、傅育邦/台北報導

播出2年半的「康熙來了」,將在年底劃下句點?蔡康永昨
天坦承,他將陪小S主持到年底約滿,兩人就順勢離開;不
過製作人詹仁雄則表明不放人,揚言小S一定會續約,「就
算節目出現疲態、收視不如全盛時期,但也沒到停播的程
度!」

小S請產假 麻辣天后宮搶收視

2004年1月開播的「康熙來了」,不但讓蔡康永、小S成了當
紅炸子雞,各自賺了超過4千萬元的主持與代言酬勞,曾炒
熱的新聞話題、創下的輝煌收視紀錄,全盛時期也可說打遍
同時段無敵手,去年兩個主持人還獲得金鐘獎肯定; 不過
,如此榮景似已不再,隨著小S去年懷孕請產假,蔡康永獨
挑大樑7個月,收視版圖漸漸遭友台鯨吞蠶食,冠軍寶座幾
乎拱手讓給「麻辣天后宮」,即使小S復出後仍賣力搞笑,
也無力挽救一蹶不振的收視頹勢。

「康熙來了」最風光時,曾靠「Jolin」蔡依林與羅志祥同
台搞笑創下平均2.3的綜藝節目超高收視,平常也都至少有1
以上的水準;但小S復出幾個月來,除了復出第一集達1.2,
此後經常被踢出收視前80名外,尤其專訪立委邱毅的那集,
更是只有超低的0.5。

節目露疲態 蔡康永陪小S撐到年底

節目顯露疲態、來賓重覆太多次,讓喜歡求新求變的蔡康永早
已數度透露節目該停就停,他說,「一個節目永遠不停才是恐
怖的事,我的『真情指數』、『兩代電力公司』都是我自己要
求停止的。」雖然他節目合約9月到期,不過,他打算陪著小S
主持到12月她的合約約滿為止,就讓節目畫下休止符,「是她
說了年底就要準備去生小孩,如果我們兩個都沒合約,我就不
需要再一個人撐下去了。」至於他,則會將重心轉到TVBS-G月
底將開播的新節目「忍者電力公司」。

至於小S,近期也頻頻釋放消息,表態今年底或明年初要為懷第
2個寶寶作準備,並直言自己對演藝事業看得很淡,暑假過後還
將先離開「娛樂百分百」,其他節目則順其自然,前提是不能影
響家庭生活。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6-08-07
個人覺得天后宮超難看的 力晶又很作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6-08-08
天后宮好笑的是來賓,利菁真的很無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6-08-13
不喜歡天后宮+1 還是愛看康熙
Dinah avatarDinah2006-08-15
天後宮企圖心太明顯﹐還是康熙自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8-20
唯一的相同點 莉菁和菜都很愛斷來賓的話
Rae avatarRae2006-08-20
老實說天后宮題材倒還不錯 但是利菁很不禮貌
Lydia avatarLydia2006-08-24
常常講一些不得體的話不然就插嘴=.=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8-25
邱毅那集還滿好笑的/
Rae avatarRae2006-08-26
推麻辣天后宮的題材和來賓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8-31
從來沒有看過天後宮。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9-01
不喜歡利菁 從來沒看過天后官...
Edith avatarEdith2006-09-02
我超極受不了利菁的口音.......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9-05
隊啊 天后宮到底誰在看 白痴逆\ =
Yedda avatarYedda2006-09-06
蔡康永是不是很喜歡火影忍者啊....XD
Jake avatarJake2006-09-08
我不喜歡利菁 不過的確為了好題材看過天后宮
Mary avatarMary2006-09-12
麻辣天后宮我一集也沒看過ˋ(′_‵||)ˊ
他們的觀察群有一樣嗎?幹嘛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09-16
天后宮也偶有佳作啦..幹嘛罵人白痴...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9-19
樓上的幹嘛罵觀眾白癡...= =很沒品ㄟ!
Lily avatarLily2006-09-19
不喜歡利菁是一回事節目內容是另外一回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6-09-20
天后宮找主題的內容真的比後期的康熙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9-21
我幾乎每次轉過去都覺得他的主題都很棒
常常想一樣的主題跟人都移過來康熙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9-25
一定會更精彩....一直很可惜康熙沒突破..
Gary avatarGary2006-09-25
我喜歡麻辣天后宮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09-26
不是我罵觀眾白痴啦=__= 是之前推文
罵的...我是說罵人白痴不好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6-10-01
我的意思是 為何要罵人白痴
Xanthe avatarXanthe2006-10-05
指的是wbacb大大的推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10-07
樓上的抱歉...XD我說得正是wbacb...
懶惰copy ID也懶惰數幾樓..Orz想說用樓上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0-07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誰Q口Q"...
George avatarGeorge2006-10-08
我以未被誤會結果是我誤會別人ORZ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0-12
0.5的收視率其實頗高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