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netflix 6集上線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花了一個晚上看完

結論就是 看不夠爽 但也心滿意足

很可惜只有6集 沒有把9妹 或者 太后加進來


不知道一堆人在酸啥 光看魏瓔珞 大殺四方 的嘴臉就覺得很爽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我的立場是 有的看 總比沒的看好 有的看 都是一種恩賜 相當知足


建議想看的朋友 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 就歡喜把它看完就好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1-06
畢竟主角不是瓔珞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1-10
你自己對劇情還有邏輯沒要求不能期望別人也一樣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1-14
你可以說出好的地方在哪,或反駁別人認為不好的地方,但什麼
只要有就好這種心得實在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1-15
有得看是一種恩賜………????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1-18
哈哈 毫無意義的感想
Delia avatarDelia2020-01-23
他們敢拍 我買會員看電視還不能酸?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1-24
現在看劇還要花錢求恩賜...
Erin avatarErin2020-01-25
買了Netflix 還覺得看劇是恩賜...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1-25
恩賜是不用花錢的吧?你的中文是...?
Lucy avatarLucy2020-01-27
我是覺得以番外篇來說就是中規中矩
但是太多人拿原劇的規格來比較
Emily avatarEmily2020-02-01
六集新人能夠演到多細膩動人我也是存疑,我覺得不好但也
Kama avatarKama2020-02-04
不差,至少沒很讓我出戲,比起NETFLIX今年那部台劇好多了
Zora avatarZora2020-02-05
我買早餐老闆恩賜我一個燒餅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2-10
六集就不能細膩感人是跟我開玩笑吧
Mia avatarMia2020-02-14
編劇不夠力吧,不然只有兩集也可以細膩感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2-14
恩賜害我笑出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2-14
會這樣說一定沒買netflix
Agatha avatarAgatha2020-02-16
咦所以原po有買嗎?
Megan avatarMegan2020-02-18
總覺得沒頭沒尾,整個劇情很趕,可能只有六集的關係吧。
Hedy avatarHedy2020-02-23
當電影來看 其實就覺得還好了
Olive avatarOlive2020-02-27
不是開玩笑的吧,你花2百看這部金枝玉葉覺得還好?
Zanna avatarZanna2020-02-28
電影的話還可以 但以影劇來說真的不合格
Adele avatarAdele2020-03-03
那你多看點,最好把于肥妞的糞作都複習一次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