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netflix 6集上線 - 陸劇Kumar · 2020-01-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花了一個晚上看完 結論就是 看不夠爽 但也心滿意足 很可惜只有6集 沒有把9妹 或者 太后加進來 不知道一堆人在酸啥 光看魏瓔珞 大殺四方 的嘴臉就覺得很爽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我的立場是 有的看 總比沒的看好 有的看 都是一種恩賜 相當知足 建議想看的朋友 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 就歡喜把它看完就好 -- 陸劇All CommentsCandice2020-01-06畢竟主角不是瓔珞啊....Brianna2020-01-10你自己對劇情還有邏輯沒要求不能期望別人也一樣吧==Frederic2020-01-14你可以說出好的地方在哪,或反駁別人認為不好的地方,但什麼只要有就好這種心得實在是…Odelette2020-01-15有得看是一種恩賜………????Quanna2020-01-18哈哈 毫無意義的感想Dorothy2020-01-20https://i.imgur.com/120roJh.jpgDelia2020-01-23他們敢拍 我買會員看電視還不能酸?Lauren2020-01-24現在看劇還要花錢求恩賜...Erin2020-01-25買了Netflix 還覺得看劇是恩賜...Zenobia2020-01-25恩賜是不用花錢的吧?你的中文是...?Lucy2020-01-27我是覺得以番外篇來說就是中規中矩但是太多人拿原劇的規格來比較Emily2020-02-01六集新人能夠演到多細膩動人我也是存疑,我覺得不好但也Kama2020-02-04不差,至少沒很讓我出戲,比起NETFLIX今年那部台劇好多了Zora2020-02-05我買早餐老闆恩賜我一個燒餅Rosalind2020-02-10六集就不能細膩感人是跟我開玩笑吧Mia2020-02-14編劇不夠力吧,不然只有兩集也可以細膩感人Frederica2020-02-14恩賜害我笑出來Olivia2020-02-14會這樣說一定沒買netflixAgatha2020-02-16咦所以原po有買嗎?Megan2020-02-18總覺得沒頭沒尾,整個劇情很趕,可能只有六集的關係吧。Hedy2020-02-23當電影來看 其實就覺得還好了Olive2020-02-27不是開玩笑的吧,你花2百看這部金枝玉葉覺得還好?Zanna2020-02-28電影的話還可以 但以影劇來說真的不合格Adele2020-03-03那你多看點,最好把于肥妞的糞作都複習一次Edwina2020-03-07...................Related Posts金枝玉葉雜感 雷金汁玉葉金枝玉葉完全沒爽度(雷)金枝玉葉 雷慶餘年18集深感狗血..續追?(大爆雷慎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