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看house of cards 紙牌屋嗎?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不同於一般電視播出
這部影集只提供網路觀看且好像台灣不能下載?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介紹

http://0rz.tw/lPi1X

還有美女記者Zoe Barnes的美臀入鏡>///<

http://0rz.tw/vfiHM


感覺看的人好像不太多
跟身邊朋友討論大多聽都沒聽過

看完真的覺得超好看的
光看凱文史貝西的演技+導演大衛芬奇的組合就值得了

現在期待第二季中
希望可以趕快出~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3-07-27
大家都是覺得前面很緊湊後面有點虛掉
Lydia avatarLydia2013-07-29
結尾那邊有一點失望,但是開頭真的好看極了
Mason avatarMason2013-08-03
後面導演感覺有點跟不上大衛芬奇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05
David Fincher只有導1、2集
Edith avatarEdith2013-08-05
以新影集來說討論度算非常高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09
這部在美國也有出DVD和BD影碟,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8-14
結尾鋪了很多梗,應該有下一季
Hardy avatarHardy2013-08-16
我覺得整季都很不賴 ~
Susan avatarSusan2013-08-19
Frank辯論那集挺有趣
Kevin Spacey本片少有的搞笑場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8-21
我懷念搞笑的Kevin,但他最近的戲都是演心機壞人
Zora avatarZora2013-08-23
好看! 但不知道貼近美國政治圈的程度有多少
Joe avatarJoe2013-08-24
公視應該會播 版聚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想法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28
我覺得很好看!等待第二季中
Belly avatarBelly2013-08-31
覺得很好看+1 希望第二季快出!
Zanna avatarZanna2013-09-01
這部很棒!!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9-02
剛看完第一集,好精彩啊!會持續追下去~期待:)
Ula avatarUla2013-09-03
可惜 前兩集太出色 相對下結尾就有點弱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9-05
第一季看完了~愈來愈虛...前面都會迫不及待看下一集~
到後面有點意興闌珊...導演節奏差很多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9-08
不會啊 每一集我都看得津津有味 不過教育法案那幾集有點
難啃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