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復仇太弱~一堆假聖人很難看~ - 三立Margaret · 2010-01-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在那邊勸來勸去~難看死了 看到縣長在那些說~他一定是纍纍~怎樣的~ 難看死了~ 是又怎樣~關他屁事~噁心!! 只有前面30分鐘能看 下爛下去就轉台了 真不爽~~ -- 三立All CommentsTodd Johnson2010-01-24所有縣長的反對者都是縣長的女兒跟兒子喔Poppy2010-01-26是就是他女兒了,不是關他屁事 ^^;; 可是偶也覺得他很噁心Queena2010-01-28支持大復仇David2010-01-29先把明珠殺了 再殺茂雄~~~Agatha2010-02-02上一代第一個要被殺的也是白美雲吧Bethany2010-02-07如果憲在投票劇中腳色誰最討厭 我依定投茂松Lucy2010-02-08嗯,就不要看吧= =Jack2010-02-10有同感 根本沒負到什麼仇 U密每次都淋個雨就沒事了 接審Genevieve2010-02-14又一直亂 叫人家不要復仇其實是因為無法忍受小薇跟軟飯輝在一起 看了就沒力Related Posts目前的劇情走向真的有點難過~沒見過這麼弱的復仇...昨天U密的身事梗小薇的指甲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