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輝快點漂白 至少當初真的不是他讓蕾 …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

我覺得漂白可以

但是志輝要先為他所有做的壞事付出代價

所謂的代價不是大家罵兩三句雞蛋丟兩三顆 然後哭哭啼啼說自己知道錯了大家就原諒他

而是要付出法律上的代價

工程偷工減料

設計仙人跳(不知道這是不是告訴乃論)

設計文龍賄選

公佈剪接過的錄音(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告訴乃論)

最後自己買票

他如果承認所有的罪 然後抓進去關 出獄後漂白 這樣我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只是跪個三天三夜 一直打自己巴掌說自己錯了 這樣就漂白

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這樣是在告訴我們 做錯事什麼代價都不用付出只要道歉就可以了嗎?!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0-02-08
推 這是八點檔 小朋友都會跟著看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08
沒錯,志輝至少要被關個幾年吧!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0
娘家雖然結尾爛 但是至少建弘最後有伏法
Tom avatarTom2010-02-14
違反選罷法應該是公訴吧 而且應該蠻重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16
見紅那算伏法喔?
James avatarJames2010-02-21
拜託~~ 關幾年太便宜志輝了! 有美快點復仇~~~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2-25
建弘假藥事件不是沒事?吃死人都不用負責的說!
Ida avatarIda2010-02-26
換作是自己媽媽吃到假藥而致命勒?結果找人頂罪=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3-01
見紅應該被ZZ剁成豬腳後一起自焚才符合公義!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05
軟飯輝不用漂,因為原本就沒很好了,又不是像娘家的建弘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07
前面演好人演了很久,軟飯輝好人沒演多久就開始搞外遇了
Harry avatarHarry2010-03-10
推~一定要先受到報應...不是只有靠巴掌和下跪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