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不下去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劇情真的太爛了
計輝不是公眾人物嗎?
可以這麼大大方方跟別的女人在婚紗店拍照

白目雲的反應也是很爛
他妹妹也是只關心他愛的人有沒有回美國

.................完全沒邏輯到一個極點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1-31
我快受不了陳志輝了...他的愛永遠在權力金錢之下
Elma avatarElma2010-02-02
輝美之間又沒有婚姻關係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04
如果今天他把有美甩了...跟小薇在一起...說不定我還會
David avatarDavid2010-02-05
但看得蠻爽的 因為U密被酸 雖然咪魂真的想法很誇張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06
支持他一下...我現在看到他 真的很想吐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08
拍婚照這個橋段很瞎,真同情韓瑜與志翰XDDDD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0
如果我是志輝她妹,我也只會關心愛人有沒有回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