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快看不下去了..... - 三立Emma · 2010-0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劇情真的太爛了 計輝不是公眾人物嗎? 可以這麼大大方方跟別的女人在婚紗店拍照 白目雲的反應也是很爛 他妹妹也是只關心他愛的人有沒有回美國 .................完全沒邏輯到一個極點 -- 三立All CommentsOliver2010-01-31我快受不了陳志輝了...他的愛永遠在權力金錢之下Elma2010-02-02輝美之間又沒有婚姻關係Joseph2010-02-04如果今天他把有美甩了...跟小薇在一起...說不定我還會David2010-02-05但看得蠻爽的 因為U密被酸 雖然咪魂真的想法很誇張Thomas2010-02-06支持他一下...我現在看到他 真的很想吐Rebecca2010-02-08拍婚照這個橋段很瞎,真同情韓瑜與志翰XDDDDDDDDDDonna2010-02-10如果我是志輝她妹,我也只會關心愛人有沒有回美國....Related Posts我瞎了~~~小薇何來第3者之有!!天下父母心 106〈獨家〉通通打同款 鄉土劇成大陸機活廣告我覺得志輝看起來還是很愛蕾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