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開獎呢?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這個賭盤已經過了許久,

為什麼版主還持不開獎呢?

是不是有爭議的地方?

還是版主還沒看這一集啊?

大家一起來推文求版主開獎吧!

這樣我門才可以繼續玩下去呀!

大家說是不是呀?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6-06-11
我確定沒說啦!!嗚...我的500P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6-16
沒說+1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6-16
沒說+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6-18
很接近,但真的沒說
Jack avatarJack2006-06-20
等好久了 快開獎吧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6-23
沒說啦...(生氣..只差一點)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6-24
嗯!雖然我買有說~但蔡康永的確沒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