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怎麼不開獎呢? - 康熙Margaret · 2006-06-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話說這個賭盤已經過了許久, 為什麼版主還持不開獎呢? 是不是有爭議的地方? 還是版主還沒看這一集啊? 大家一起來推文求版主開獎吧! 這樣我門才可以繼續玩下去呀! 大家說是不是呀? -- 康熙All CommentsAnnie2006-06-11我確定沒說啦!!嗚...我的500P幣Gilbert2006-06-16沒說+1Lauren2006-06-16沒說+1Gilbert2006-06-18很接近,但真的沒說Jack2006-06-20等好久了 快開獎吧 >"<Zenobia2006-06-23沒說啦...(生氣..只差一點)Todd Johnson2006-06-24嗯!雖然我買有說~但蔡康永的確沒說喔!Related Posts這集的來賓姚采穎遲到 康熙急死了今天的康熙很普通今天的SBL今天的SBL
All Comments